正文

FaceTime 太方便了

(2013-04-16 10:48:36) 下一个
以前如果不和男友见面,总是每天发信息。昨晚,突然想起来FaceTime, 我说,试试FaceTime ? 他立刻就发来了。我趴床上,他在home office.哈哈。他说,你多久用一次FaceTime ? 我说我基本每周和国内的家人FaceTime,还有在其他国家移民的表兄妹门,没事就FaceTime . 他反问我: 那现在才和我FaceTime ?
我说: 哈哈,我想我们很近经常见面, 就不必了。
我们聊的很开心 。视频质量很好,很流畅。这个呆子,天天只知道工作,打个游戏也要我教他。 他汇报一下第二天的工作,我就打哈欠了。早睡早起是我的好习惯,他这个夜猫子还继续工作呢。 科技的力量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