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坏了

(2013-04-15 06:13:43) 下一个
最近出差也多,加上大学每年四五月间最忙,我几乎脚不沾地的转了两三周。
上上周出差前,男友发信息。希望在我走之前见我。我们那个周五就出去吃饭。但是太累了,我也没有pack 上周六早上六点飞机。四点就要起床。晚上一点他送我回家。
之后一周没见面。周五我说我的车要保养。周六要他接我一下。
周五晚上他就说把一切放下,来看我吧。我说,好吧,等儿子打完球,我去。结果我到就九点半了。我们看我出差的照片,聊天。到凌晨两点,我说,不行,我要走了。自己开车回来路上头晕的厉害。
早上起来我就在忙,把车送去保养后,到十一点他就去接我了。他提议出去吃饭。
饭店人真多啊! 他总是会帮我选好我喜欢吃的,然后才选自己的。聊聊聊
吃过饭,到思达巴克,他不忘给我买一个粉生日球吃。他说他感觉象哄孩子。然后他就说送我回家午休。二点半过来接我。如果车还没好,就出去转转。我回家一看,其实就一个半钟头午休。他去干洗店取衣服后,就在我车道上等我。
出来后,车行说好的两个小时,结果电话打过去,说还没轮到我的车呢。
他二话不说,出去转! 阳光真好! 他开到他一个牙医朋友的房子转一圈。然后在一新建的小区那里,我的一起看房子。有一个open house, 他很喜欢。问我。我也很喜欢。但是价格太贵了,全新的房子,240 万。
然后,车行还没有打电话。我们在街上开突然看到一个牌子,他说那是人去世后一切都要卖的。我们就去转了一圈。哈哈,第一次
之后车行打电话说我的车五点可以取。他问我想干嘛。我说想看花。结果他就开到一个附近的市的garden 。我好高兴! 买了两棵漂亮的玫瑰。颜色好,香味浓。他说:我知道你会喜欢的!
五点钟,到车行,我的车还没出来。我说, 你回去休息吧。我等会就好了。他说: 没关系,我陪你。我不让,他就走了。
我尽管累,但是心里很高兴。他宁可坐车里等待,也要让我安心回家午睡。这么分分秒秒的陪着我。真是很让人感动。
以前他多次和我一起看房,他说,他想买更大的房子。但是,觉得一个人真没必要没理由搬家。昨天他又说起,上周冰雹把他的房顶砸坏了一点。 结果他要把roof 全换了。他又说gas heater 也不行了。他的房子十五年了,他住了十一年。是时候该换新房子了。 我们昨天还顺带去他一个出租房转一圈。租客多给他付了钱,他把支票送过去给他们。
回去后,儿子开玩笑说,看看,昨天晚上刚见过面, 今天就又一天呆一起。照这阵势看,你是要被他收复了啊。
我想起男友在情人节那天问我:你想不想结婚?
我现在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