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既然有人提到我,给大家问个好

(2012-06-02 20:10:22) 下一个

我很奇怪,我和89还心有灵犀阿。今天她在背后给别人说我小鱼儿的沉浮录,我今天早上购物路过美国鹰的店时,也想到了89。我第一次进去看看那些少男少女的服装,品味就不说了,看一双鞋还凑合,6号半,刚好试试,穿上真不舒服阿。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我心里也鄙视了她一回,以后是再也不去这便宜店了。


我给大家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工作不用说了。我已经作了半年多,在本期末大家对我的评价还是很好的。系里的教授不论老白老黑老墨对我都是很友好,尊重的。我们学院的院长也是对我的工作高度评价。


生意呢,我国内前几年一起投资的资金收益回来了。这是一个二级城市火车站周边一个单位办公楼的改造。牵涉部门多,周期长,但是今年一次回来800万(人民币)还是很不错的,我已经开始在我周围考察准备买地建自己的大房子了。我已经在两位大哥的指导下新注册两家公司。用于作别的生意。他们也把孩子家人都办绿卡,准备移居这里了。我真的高兴。


儿子真争气,学习好,长得帅,篮球打得超棒。这周去看NBA半决赛,高兴的不得了。我最近不忙了,有时间就跟着他去看球。


我呢,走在街上还是天天不断有人说,真漂亮!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这两天最感动的是我的这个男朋友, 我们约好1点半去吃午餐。他在公司开完会后就直接过来。在离我家很近的一家餐厅。我们吃过饭,去看电影。就把我的车放在饭店门口。坐他的车,他的新车,两个门居然被撞了。原来他在开车过来时被一个17岁的年轻司机撞上了。他说,他怕我等他,就要了对方电话,信息。过来了。我说,你真傻,那如果以后对方赖账怎么办,他说,大不了自己修。我说,我真没看错你。还好,电影结束,对方事主家长打来电话,说害怕增加孩子的车保险,准备私了。我的心里才安心了些。


我们三年前认识,他和我约会过几次。但是因为我原来住的很远,也在忙碌工作,读书的事情。两年多就时不时聊聊,现在好了。我们只相距40分钟。可以经常见面。他还是很喜欢我。我也挺喜欢这个老实人。


他刚刚还发信息哦:你永远那么漂亮!而且现在还是博士了!别瞧不起这农村人哦!他爱开玩笑,他的房子和草地占地5英亩。他说他是农民。其实他是一大保险公司在我们这个州的公司经理。还是挺优秀的。就是不是博士,哈哈


无意炫耀,只是不来这里我也一样很快乐。当时吵架时,一好心人给我说,女人啊,一句屁话也要辩个明白。一语点醒梦中人。俺还有这么美好的生活要过呢,辩啥呢?其实这坛子也有不少善良的姐妹,靠发帖娱乐排遣。可是犯不着和那些心地狭隘靠网络打击别人获得成就感的失败者较真。高兴就好,千万不要上当,跟着那些生活的失败者(他们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失败者的)把这里变成鸡飞狗跳得自留地。享受美好的生活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