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和我一起的日子

(2012-04-01 20:21:30) 下一个
因为儿子的到来我的生活终于回到正轨了.大家都夸着我的小帅哥.那眼神,那嫉妒,让当妈的好自豪. 工作也不再重要了.天天以孩子为中心,工作为辅助,毕竟母子还要生存嘛.各种各样的活动,外出就餐,公园,电影,购物,图书馆,旅行让我没有再进过酒吧.儿子是个开心果.他总是把我逗得开心地很. 因为害怕儿子不喜欢.我恢复独身的理念.大告有想法的诸位,未来五年内,不考虑婚事和SERIOUS RELATIONSHIP.但是这并不妨碍男士们对我的殷勤.只是现在他们更需要先讨好我的儿子. 昨天经不住罗的软磨硬泡,带儿子一起开着敞蓬出去玩.上午武术比赛,下午到一个节日后又去海滩兜风。罗对儿子照顾的特别好,我说,独生子惯的有毛病。罗说,哪里,他很乖的。 前男友则是惦记儿子骑自行车的事。买了一个3000刀的车子运过来。刚才还发信,嘱咐我车子的使用和保养。 罗在一个地方有个Cabin。邀请我和儿子周末去,然后到附近城堡去。他还告诉我,随时可以陪儿子打球。我这个月比较忙。他说,那吃顿饭总有空吧。我们下周六去outback 吃午餐吧。 今晚还发了几个LINK让我儿子看喜欢那种装扮,去城堡时,可以把儿子打扮得酷酷的。 儿子自然来了后,小日子幸福的忘了他国内的亲爹了。昨晚,他爹打电话到我手机上要给儿子说话。挂线后,儿子说,我玩得开心,没给他打电话,他发火了。 我在一旁偷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