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 的电话

(2011-09-30 12:02:44) 下一个
         清早,在GOOGLE地图把我带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后,我已经迟到了.我开始在寻找回去的路.可是,在这个100多英里外的陌生的地方,除了草地就是草地.在一个急转弯时,我操作失误加上烦躁,车怎么也打不着了.我斜停在乡村路边.希望有人路过时可以看到车里出不去的我.过了10几分钟,一辆卡车路过.夫妻两个下来帮我把车打开.原来我把车放在倒车档上熄火.导致车打了几次都打不着.我向两位路人致谢,他们走后,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向他们问路.懊恼得继续前行.车的油灯亮了. 约好的8点的活动根本不用提了.晚去还不如不去.我终于在担心中找到一家加油站.心情不好,居然连油都不知道该咋加了.
        想到已经耽误的时间,索性找个停车场停下吧.可是一看居然是坟地的停车场.一阵大油门,我轰的离开了.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的一切都是在慌乱懊恼中度过的.
        静下心,来到这个市的接待中心.拿了地图.坐在阳光下的草地上给儿子打了个电话.能说啥呢?妈妈没有准备好?迷路了?忘了怎么开车了?还是说运气不好找个停车场都是坟地?啥都说不出.孩子在母亲面前是需要爱的. 哪怕你预见到下一刻是世界末日,你还是要坚强的抱着孩子,显示母性的爱和耐性.
       手机突然一响,这么早. J就发信过来:have  a wonderful day my sexy lady !我突然一阵委屈。告诉他我迷路了。耽误事了。车也没油了,慌乱中也找不到路了。他立刻说,这个经历很糟糕。一瞬间,我体会到我是个女人,是个女孩,是柔弱的需要照顾的人。他在把我逗笑后,才忙自己的事去了。其实他经常这样清早就给我发信。昨晚10点还给我打电话,打了快一个小时。知道我下午又去购物后,他开玩笑问我,是不是又买了新包包,新鞋子?我说,我发誓好几次了,不去买昂贵的东西了。他哈哈大笑。他说,他喜欢我的打扮,很漂亮时尚Sexy。他说,他星期一就到我们居住的市里上班了。我回国后他一直在找工作,希望能够在近的地方上班。可以有更多时间陪我。他说,他的退休金已经不少了,但是现在他更想工作。他身体很好,四十刚出头正是可以做事的时候。换了这份新工作,可以多挣些钱。可以买很贵的礼物给我也不用心疼了。哈哈。他笑得很爽朗。
       阳光下开着车,我不禁想到了J,下次我可以叫他和我一起。他会很高兴给我开车,然后我就可以很女人的喝着咖啡,悠闲的看着车窗外的美景,听着我喜欢的音乐,听他开着他的玩笑。我就不需要一个人这么强了。那一刻,我希望我不是一个曾经事业很辉煌的女人,不是一个很漂亮的优雅的女人,不是一个学业研究很造诣的女人,不是一个有着大笔存款的女人。希望我是身无分文的普通的邻家女孩一般的异国女子,也许我会更加让人怜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是,但是很多时候自己没有意识的把自己做的很强。可是女人毕竟是女人。谢谢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希望我不是一个曾经事业很辉煌的女人,不是一个很漂亮的优雅的女人,不是一个学业研究很造诣的女人,不是一个有着大笔存款的女人。希望我是身无分文的普通的邻家女孩一般的异国女子,也许我会更加让人怜爱吧?!”

现在这样更好,还不是有人疼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