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警官吉米的一天

(2011-08-29 16:50:26) 下一个
        下午六点吉米送我回家,把我的东西拿出来后,我们拥抱了,他说,我今天很高兴,因为和你在一起.我在他宽宽大大的胸膛里突然很温暖.给我打电话! 他说.我说,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我转身回家了.
 
        早上9点从噩梦中醒来,我突然想有个人陪我做事.也许是因为昨夜梦里和命运挣扎太久,我觉得自己很需要一点元气.我想起了吉米.九点一刻,我打电话给他.问他有美誉空和我一起.他说,什么时候?我说,上午怎么样?他说,好.十点半我来接你. 我立刻打起精神来,洗澡换衣服,穿上一条黄花的裙子和黑色打底裤.喷了新近买的pretty hot 香水。戴上我的新耳环和项链。一改往日璀璨的形象。但是今天的首饰似乎更高贵,耳环长长的流苏陪着钻一闪一闪。我忍不住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跑了个媚眼。
       十点半,他打电话来,已在门外等着。我下楼后,他在车里打着电话。见我上车,就不打了。我们问好后,他就问我去哪里。我先去了图书馆,他在车里等我。然后我又去了邮局。之后,他陪我来到车行。他熟练的向车行表达我的意思,准备最近把车开过来检修。 然后他就说,到吃饭时间了,我们吃饭去吧。你想吃什么?我说什么都行。他说,那就沿着这条路开,看哪家店你喜欢。我说好吧。眼看出了闹市区,我也没有看中一家店。他说,要不试试自助餐?我说好啊。他就掉头回来。 到了餐厅我们坐下。我们都取了餐。边吃边聊。我其实心底很喜欢自助餐。因为有多种选择。自己特喜欢动手。但是据说很多人嫌自助餐档次低。我的医生就明确告诉我他从不吃自助餐。但是和吉米一起,我们吃的很高兴。他问我,以后有什么打算。我说了自己的计划,因为我觉得他会理解我的。午餐很愉快。
         午饭出来坐进车里,我以为他会送我回家。因为我的事情已经办完。可是他说,你喜欢干什么?我们事情办完了,可以开心一下了。我说,看电影怎么样?他说好啊。他不由的握住了我的手。我不好意思地低头,无意看到在他的大手里的我的温润的女人的小手,多么美丽的画面啊。我想。他意识到我在看我们的手,就拿起我的小手,轻轻吻着我的手指。我的手指在他的嘴唇上停留片刻后,被他一直紧紧地握着。 周一,一家影院4点前没有电影。我们又来到另一家。我喜欢看喜剧。我们要了一个大可乐。两个人喝。一进去坐下,他就吻着我的长发,手指。我突然有了久违的过电的感觉。一种渴望在心底升起。他则是更加热烈的把我拥在怀里,他吻了我,深深地吻了我,我没有挣扎也没有拒绝.我通常不会和男人热吻,据说吻比ML更麻烦。吻更多的是感情,而性更多的是需要。我认为,一个人可以没有感情而性,但是有性不一定有吻。据说大多数男人找妓女是从来不接吻的。而妓女也没有吻的耐心和浪漫。我一向不愿和男人热吻,因为我总是给自己留着距离。今天,我没有拒绝。
    Less than 30 minutes 讲的是一个小伙子被黑社会威胁而抢劫的故事。里面居然有女演员赤裸上身的画面。吉米和我对视了一下,都笑了。电影很搞笑。我在他的怀里依偎着,看着,笑着,喝着。累了,就把腿放在他的腿上,他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腿,还不忘握握我的脚丫子。舒服极了。我不知道他累不累,他的一只手臂拥着我,一只手拉着我的手,不时吻吻我的秀发 。
    电影三点半结束,他又问我有什么事情要做吗,还想上哪里去。我开玩笑说,去野生动物基地吧。他忍不住笑了。我也笑了,我居然认错了他的车。他提醒我错了。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呢。哈哈,真的是错了。我说,谁让你喜欢开玩笑呢。他说是吗?
    我想起银行还有点事,就建议去银行。可惜耽误了些时间,他一直在外面等。这天气这么热,他今天这样在车里等着我让我挺感动。等我打开车门,他又在打电话。我说,你今天是不是有事情要忙。他说,没事,一点小事,需要打些电话。我明天四点起来,要上班,不能陪你,你还有事没?我突然明白了,他在车里等我时都在工作。他今天本是可以拒绝我的,但是他愿意这样陪着我在酷暑下跑来跑去。
   他送我回家。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六点。
   吉米时隔很不错的人。教育,职业,外表,还有修养。说话也很幽默,对我很好,能够这样有耐心的等着我陪着我很不容易。也很负责任,说过得话都不儿戏。可是能走多远我真的不知道。在恋爱的问题上,我一直有所保留。我不愿伤害别人,也不想被伤害。我会喜欢一个人,但是需要一段时间相处。我希望能够有一个情投意合的人一起白头到老。但是对于发现不适合自己的人,我是宁缺勿滥,立刻转身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剔。这三年里都没有遇到能够真正到谈婚论嫁地步的人。但是每一次恋爱,我都是真诚的,但是结果不得而知。我和吉米吻了,我又开始恋爱了吗?这又将是一场什么样的故事呢?时间会书写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