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美国婚恋家庭二三事

(2011-07-01 00:01:01) 下一个
       今天忙完工作,学习也告一段落.得了A,Gpa 5.0 .心情好的很,就和朋友一起,下午去吃冰淇淋,晚上去酒吧唱歌吃饭.一天时间,我和朋友NI无所不谈。
       Ni 六十多岁,可比我大。德国移民。年轻很漂亮。她和丈夫很相爱,互相支持,家庭很幸福。但是他们居然是见第一面当天就作爱。哈哈,我倒是吃了一惊。而且是男方居然有未婚妻。后来他们结婚了,生了三个孩子。幸福美满。原来,一见面就上床也没有啥坏处。
      尼的父母发现她妹妹的避孕药后,大发雷霆,扔了避孕药。五个月之后,她妹妹怀孕了。尼妈妈把她妹妹和其男友锁在一间屋子里。原来德国家长也会这么封建阿。原来避孕药这么管用阿。人类的激情的结晶因为避孕药的出现不知有多少遗憾。
      尼的大儿子和本镇的一个大学的Stephni相爱。大儿子比Stephni小20岁,家境也好,大儿子人也帅。后来读了医学院离开小镇。女的有个四岁女儿,男的离开后想不开。她告男的隔着窗户偷看她洗澡。男的居然就被抓了,可笑的是女的住二楼,男的要有孙悟空的本事才可以偷看,没有证据可是警察就是没放人。一直到后来一男方相熟的警官问女的,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女的说男的经常跟踪她。证据是一辆红色的车。后来调查那辆车主和女的住同一楼,但是并不认识女的。男的觉得女的比自己大,不愿意伤害她的感情,但是到了这一步,他却不得不离开她。分手后,女的和她的新男友合伙向男的学校写信,想毁了男的前途。可是男的父亲,尼的老公最后还是把事情搞定了。尼的大儿子现在在一家大医院做医生,年薪100万,娶了个美女。原来美国白女这么嚣张是由美国执法机器的大力支持阿。尼说到儿子he  这个女的感情居然说,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关系,女的大我儿子20岁。那话听得我目瞪口呆。哈哈,原来美国家庭对子女的婚恋真的是很开放的态度。
        尼的二儿子,从小聪明玲利,读了医学,娶了漂亮的白女。婚后,他忙着实习,早出晚归。后来发现电脑内存的记录,老婆和多个男人乱交。卡着他上下班的点出去风流。他离了婚,去作爱滋检查,还好没有传染。毕了业,做了东部一家医院的手术医生。他年薪也百万。一直约会,不想结婚。可突然一女的打电话说她怀孕了。男的头疼了好久,最终还是看在孩子的面上和女的结婚了。尼的丈夫告诉我,原来美国是SEXCITY。不相爱的两个人也可以上床造出孩子来。有了医生的孩子就可以套牢医生,哈哈。
       尼的三儿子没有两个哥哥聪明,现在还和尼一起住。人很好,但是小的时候吃精神药多了,对事物反应有时候不太正常。尼在他小时候每天要花3个小时陪着他,才可以看着他把作业做完。现在大学毕业了,可是找不到工作。尼的房子很大,两口收入也很好。但是儿子确是他们的心病。儿子除了在家收拾院子,维护游泳池,就是打游戏看电视。他们两口很爱儿子,但是又无能为力。我建议他开始SMALL BUSINESS.一方面不需要和别人有太多竞争,另一方面他也不笨,就是慢点,自己做生意,只要人实在NIce还是早晚会有回报的。尼说,你真是个WiseWOMAN。让我看看什么生意她儿子可以做。我给了她一些建议。她告诉我她非常感激我的建议,对她来说,象一叶扁舟,太适合她的儿子了。原来美国人的习惯思维不是一般的简单。原来人生多少都要有些遗憾。

         尼是我的好朋友,她是教师。老公是著名大学博士,现在一家大学做chair . 我们喜欢聊天。他们喜欢和我聊中国的事,我喜欢和他们聊美国的事。英语交流没问题时,和美国人交流也是很快乐的。我的好多朋友都是美国人。我们默契的说笑,他们像我的家人一样爱我。我想她也一样很享受和我的交流。她也会在我的故事和经历中体会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ross92 回复 悄悄话 不稀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