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的故事

(2011-06-25 00:13:24) 下一个
艳遇的故事 [编辑] [引用]
我好像对这事比较麻木.但是看到别人兴冲冲的发帖.我觉得挺有意思,也说说俺的艳遇.

下午去朋友公司,车里有几个箱子的东西.准备放在朋友仓库.因为不属于公事,我就压根没想到找别人帮忙.不就几个箱子,我也不是七老八十,搬得动.

到了,和朋友喝茶.我说东西在车里,晚一会太阳下山后我再搬.太阳太毒了.朋友说,啊?哪有美女搬得道理.你只要张张嘴,这里的男人跑的比兔子还快. 其实我就没有见过她公司的人.她就说,我们这里几个老外经常问我,你朋友怎么不来啊?啥时候来啊? 上次你来,我出去就顺带拐到办公室给他们说,她来了.你走后,一个男的过来说,你一直低头玩手机,根本就啥都不看.该咋才会引起你注意.

我忍俊不禁.说好吧.有人干活还不好.朋有转身出去,身后一个男的可来了. 我拿着钥匙出去,打开车门,他就赶快把所有箱子都搬下说,你回去吧.我这高跟鞋,裙子飘飘,咋看也不像干活.但又不好意思.就帮他开门.每开一次门,他进出就说谢谢.那眼光看的我挺不好意思.

他问我,听说你要回中国?回去多久?你有老公在那里? 我说没有老公.我离婚的.他说,啊?我老板说你有老公.

干完活,我说谢谢你.这家伙就去忙工作了.我问朋友,干嘛说我有老公.朋友说,这男人想你都快疯了,我说你有老公,他不就不敢追你了.哈哈,我们都笑了

每天都回有男的对我表示特别的好感.但是这种表示太肤浅,而我需要的是一个内涵丰富的男人.所以我是根本不当回事,更不记在心上.但是昨天的事还记得起来.

我不知道这个男人跟了我多久.直到我在红绿灯停下时,随便一扭头,隔壁车道那个车的司机正直盯盯看我,看我我注意他.他立刻高兴的摆着手.我想也许是教堂或者哪里见过的人,就笑了一下.他就不顾危险一直和我并排行驶.两只手握握,表示他想给我交朋友.他把车窗摇下来.我才看清我不认识他.就笑笑,开走了.我起步速度很快.他看我没反应,就下一个交通灯掉头走了.

其实一个女孩子很容易引起异性的注意,如果有些气质或者姿色,那医生就会艳遇不断.但是我从没有主动和男人交谈,或有深入的交往的.因为我开朗但是同时很矜持的,思想活跃但是行为端庄, 期望爱情但是洁身自好. 看到网上美女半夜碰到男人,还跟男人要吃的,半夜跑到男人公寓去吃东西.那男人不认为她是那种轻浮的女人还怪呢.而这美女还一直在那里给自己树立清纯淑女形象呢.

我一直都认为做自己的人,走自己的路.不需要说什么.但是看完这个故事后,我想我比很多人真实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