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底谁更俗些? 有多少傻子在上网?

(2011-05-30 11:09:01) 下一个



不舒服不是你说个约会的事。是你说话把这儿的人当傻子蒙。又是什么“实在人”见面三次送Mercedes,又是工程师约会6周砸车,砸 2 karat 1 karat? 记不清,反正随你吹),然后2周后分手。现在医生砸 8 karat,依你的past behavior with the engineer, 收了8 karat先,上床两次再分手?不过这不关俺P.受不了的是你当大家是傻子呢,你问问大家,那个正经男人对女友说,你要答应跟我订婚,我就给你买大钻石?再问问这儿的医生,他们同事买8 karat么?医生就一中产,你当他开银行?难怪前两天有MM说像是包二奶呢。


 


其实看到这位妹妹第一次回我的贴,我就知道她的心底有嫉妒,所以我对她的怀疑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既然成了砖模,也就索性多扔两块,听听水声过过瘾吧


首先说说 这个俗字。我一直以为在国外生活久了,人就会沉静,就会脱俗些。但是其实哪里都一样。人这个俗气,在哪里都只有人的不同。我也只是说说朋友愿意借车给我,也只是跟风拍了钻戒出来贴出来。结果引来是,一堆的猜忌,什么二奶,钱,奔驰,等等,瞬间这里炸了锅。但是我的本意并没有丝毫的说钱的事,看来你比我更俗些。因为我看到的是钻戒后的不顾一切的爱情,看到的是朋友间奋不顾身的友情,看到的是不愿意顾及别人感受的自私,看到是斤斤计较后的狭隘。而你呢,看到的想到的又是什么呢?


所以我看到一些污浊的字眼,就心底一笑,你少的太多了,不仅仅是钱


其次关于爱情。我相信我的工程师男友是爱我的。他愿意在认识后几周内买钻戒求婚,给我车,他是真诚的。我们不合适,分手了。是事实。这一切都还是爱。这个医生朋友呢,从认识就被我列入朋友的行列,他是贝勒医学院的科学家。他告诉我如果我愿意,我们可以谈朋友,他很认真,说如果你愿意和我结婚,我就买个比前男友送你的更大的钻戒。我开玩笑,说多大?他说8克拉。我笑了,我说我们只能做朋友。我现在还是他的朋友,不需要为他的钻戒去上床。我的这些经历我从来没以为是什么Case OR bad behavior, 别人问我怎么离婚了,怎么分手了,我从来都如实相告。我是我,他们都只是我生命中的曾经的彩虹。


我想,也许我是太幸运了。总是遇到些很美好的东西,让我感动,让我幸福。但是,我的每一位朋友都是因为我是我而喜欢我,或爱我。这是爱情,不论长短,不论形式。物质只是推波助澜,锦上添花而已。


还有就是,我对这样的怀疑的看法,我认为就是少见多怪。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战战兢兢的来读书,小心翼翼的伺候老板,偷偷摸摸的去打工,扣扣缩锁过日子的。至少我不是,我的家庭比较富裕,对孩子培养教育也与众不同。我自己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物质和经济上比较宽裕。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享受生活的。


你不知道的不代表没有,你没有钻戒,那一年生产那么多钻戒都卖给谁了?我的前男友一家从没有在沃尔玛买过一件东西,你信吗? 这位医生朋友年收入超过100万美金,你信吗?


但这是事实,不是所有的医生都可以拿那么多的,是吧?大多数医生收入在20万美金至五十万美金。不是所有男人都如前男友可以在二十岁就可以继承大笔遗产,后在股市大捞一把的。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在约会几周后就收钻戒的,对不?


不知道的事情很多,不要戴着面纱去看事情。我没有的,别人也不能有。我有的,别人的都不能比我好。我不高兴,我就不叫你笑起来。 人生苦短,为什么这么折磨自己呢?心理灰暗的是要不得。你不是傻子,我也不是傻子。对不?


另外,我不是很美的人。只是一个还算漂亮,讲究,可爱,善良,单纯的人。男人喜欢这样简单的人,快乐的人,宽容而智慧的人。而且有钱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不需要依靠男人,我一样可以从容优雅的生活。在一次次恋爱中,我都是真诚的,我只是在寻找我的爱情奇迹而已。


我想我只是幸运的,如果你不信,我就更幸运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