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咋办 问题来了 约会求助

(2011-05-30 08:10:10) 下一个

周五如约见面。吃了牛排后去酒吧玩。聊得很开心。但是做了噩梦。因为得知他以前当过什么navy seal 我也不知道啥玩意。他说从部队退役后一直带枪。他的21岁的儿子因为drug最近要上庭。我昨晚噩梦就是枪和毒品。吓死我了!!我人很谨慎,有几米的积蓄。还有点真货。大家知道我生活优越。但是我从没说过。很谨慎。在中国曾被吸毒者敲诈过。吓怕了。这点家底是留给儿子的。 一辈子不结婚也不能有闪失。我现在为难了。他在发信息约我去吃料理。我咋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