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桃花月,哦也

(2011-05-30 08:07:34) 下一个

特种兵昨晚来访,在我的早餐台上,看到了我前男友这个月从墨西哥给我寄来得两张卡片。他笑了。我也没觉得有隐瞒的必要。每次朋友的贺卡什么的我会放餐台上一段时间,是对友情生活的一种珍惜。隔一段时间,把他们都收起来放好了。他说,这个男的还真的挺有意思。我不会写卡片。我笑了,前男友只是在和我分享他在墨西哥的见闻。没有什么暧昧。除了依然称呼我DEAR


傍晚若恩发信问我怎么样,然后问我是不是需要车。问我什么时间下次见面。我忙着和特种兵见面,这两天对若恩的这种儒雅的追求方式心不在焉,所以没有回答。


晚上十点受到以前一个联邦警官的信息。说他已经从联邦警局退休现在在我家附近的州警局重新开始工作。他很想见我如果我不生他的气,也没有男朋友的话。我想起几个月前他来这里看望他父母我们认识,后来约会两次后他就蒸发了。我也忙着学习,没理他。直到几周后发信息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只想CASUEL DATE 但是他发现我很认真。我就没再理他。今天我就回他,我现在不要男朋友,因为我下个月回中国度假。我没有生气。但是我只想做朋友。nothing attached .他居然马上回信,打我电话。我没理他。顾不上,特种兵还在呢。


但是我对若恩和警官这种人还觉得挺有意思。知道去寻找,不怕拒绝。这个世界,只有不敢想的,没有不可能的。可是这桃花月也太忙了些。今早一位网上认识的帅哥法信息说在facebook 上加我,这种滥桃花我都懒得回。


但是好消息,老板留言说想和我谈谈,她有好消息给我。我这个高兴啊,说明她已妥协。工作上的烦恼也没有了,还在文学城畅游几天,美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