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比美国女人坏

(2011-03-07 11:23:22) 下一个
也许是谈恋爱多了,对这些美国人逐渐无所谓起来。加上最近忙着工作,考试,读书。我觉得自己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成功比率比外嫁的成功比率高多了。索性就把恋爱看得很淡。努力工作,认真读书,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每周还要出去约会一次两次。谈了两年恋爱,人脉也积累不少,总是有那傻乎乎的男的在等着我的信息,请我出去吃饭,看电影,偶尔来个色情按摩搞点小暧昧。但是从不把男人的话当真。有的觉得没意思就悄悄离开了。但是由来自有新人笑。我也无所谓。

只有一个美国大哥花了不少心思,耗了不少时间,看我还不上勾,还和别的男的一块出去。他恼羞成怒,你比美国女人还坏!

哈哈,我坏么,没坑没骗没奸没杀的。哪里坏了?美国男男女女不都在玩这游戏么?不过是我的资源丰富而已。嫉妒?羡慕?无所谓,来了美国就是为了这自由,我还有啥怕的。

只是我这快节奏的生活和走马观花式的约会,让我忙得不亦乐乎。粗枝大叶的我更是懒得敲字,去赚取谩骂,同情,批评的砖头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Thank you ! :)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喜欢你的心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