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T11

(2009-10-30 15:10:32) 下一个

她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急忙捂住他的嘴,害怕他说出什么不干不净的话来。他则顺势抱着她进了房间,他随手关了灯,扯下她的裙子和内衣,嚷嚷着:我就喜欢你,怎么了?她气得面红耳赤,这感觉真的象电影里被美国鬼子强奸的场面一样。她什么感觉都没有,任凭他在她的身体上肆意。她怕他做爱时的叫声被邻居听到,捂着他的嘴。他则一次次蹭开。她在他1米9多的身材下,就像一只小白兔一样。他问她的神秘它也没有听清楚,他换了姿势继续。她心里只想着如果被别人听到,她还怎么有脸见人。终于他起来去卫生间了。她听到他在卫生间里好像射精了。她开开音乐,她喜欢中国音乐的流淌。他出来后就躺在她的身边。问她:你怎么这么害羞阿?你应该抓着我的阴茎说:我想你。她说:我怕别人听到,你为什么不去你的房间?他说:你这里多好啊,有趣!她咬了几下嘴唇,鼓起勇气问:你只是想在我这里寻欢?并不喜欢我是吗?他哈哈大笑说: 亲爱的,你不喜欢我,只是在这里寻欢,明年还要回去嫁给中国男人。我多好啊,一个年轻的美国军官!我走了还怎么和你做爱啊。
她和他心不在焉的闲聊着,这时候她觉得她只是需要他这个朋友而已。但是心底还是忍不住骂自己没出息,真是没出息。

现在他已经走了2个多月了,他还时不时地给她发信息,问她好不好。她有了烦心事也会给他说,他会告诉他美国人的处理方法。他说,亲爱的,你是非常好的女人。但是我们的时间太少了,你在那里我在这里,我们彼此拥有过!

她则会傻傻的问: 你对我有感情吗?他说:感情需要时间,我喜欢你。是啊,她知道也许他不久就会去德国或者其它国家,他们也许一生就是这点情缘了。她常把他当作性幻想的对象。因为在她的经历中,他给她带来过异样的幸福。

他临走前兴奋得让她看了自己晋级的证书。她看到他年轻的脸上有着多么自豪的神情!啊,美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