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T2

(2009-09-03 10:31:54) 下一个
  二十天前她终于拿到了公寓的钥匙,朋友带她到公寓转了一圈后就上班走了.她自己开始搬东西.拿着钥匙下楼时,遇到对面房门出来一个人,他们四目相视,她腼腆的说了Hi给这个年轻的男人.他说HI. 再次上楼时,又遇到了他出门,这次他身上背了两杆步枪.她只是在儿子的军事杂志上见过这样的枪,现在她突然怕怕的,心底一阵寒风.

   下午她疲惫的又拉了一次东西,连日来她东奔西跑,加上没有固定住处,她急于把自己安顿下来.所以顶着烈日,她跑来跑去搬东西.她狼狈极了,一件绿色上衣,一条黑色紧身裤,脚上一双蓝白条纹的拖鞋.她这样肯定难看死了.顾不了许多,她一趟趟的跑着.

   下午下班,朋友送过来几个她寄存她那里的箱子.她们开门时遇到T和他的朋友出去.她的朋友给他们做了介绍,她只顾忙着搬家,根本没有记清楚他的名字. 物业打电话要她检查一下看房子哪里有问题.她看完出来时,门口放着几个箱子.她朋友说,那个男的帮忙搬的.她好像看到他一次搬了三个箱子,但是今天太忙了,她没有时间想太多.

    一切东西都搬过来后,她拆开两个箱子,可是太累了,她坐在了地上,一会就睡着了.醒来已是下午五点多.她继续收拾东西.

     一阵重重的敲门声传来,她以为是来了修理工.开开门一看,他依在门边,笑呵呵的说,你饿吗?她习惯了美国的方式,只是诚实的说,有点.他说,那好吧,过来吃点我做的饭吧.你这里什么也没有,过来吧.

    她有点迟疑,但是还是锁了门,来到他的房间.他的房间很乱,地上放着衣服,枪,还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很拘谨,他请她坐下然后给她介绍,我烤得猪肉牛肉火腿鸡肉,你喜欢什么?
 她取了块猪肉,坐下来,沙发上坐着他的朋友也在吃东西.他则继续忙着做饭.他问她喝什么,她说水,他说没有水,啤酒喝不喝.他就拿了一瓶给她.他说你那么紧张干什么,吃啊!她吃了点肉.看了他正在忙,他说他煮了米饭给她吃.她告诉他自己需要去加油回来再吃.他说 好啊,等着你.

   她加了油,去朋友那里把最后两件行李拿了过来,就回来了.天已经黑了,他在阳台上看到她,问她都拿回来了?她笑了笑.

   她来到他的房间向他道谢,他说你也不吃,我煮了好多米饭.还有啤酒,多喝点.她说我喜欢喝水.他说,还有呢?她说甜水.她笑了.他问她,你结婚了吗?她说,离婚了.我有个儿子.他说,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会离婚呢?她问他,你多大?他说我们都是27岁.她说,我比你们大多了,我都33了.他笑了,你很年轻哦.

   这两个家伙忙着给她展示他们的中国食品,遇到不会说的东西,就慌忙拿笔记本区查询.T说他以前和当地一个中国自助餐店老板的女儿约会过.还说他四年前有个德国女朋友.两个男孩子慌忙拿着枪向她展示,给她介绍,她告诉他们自己白天的担忧.她说你挺吓人的.他就哈哈大笑,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