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E8

(2009-05-26 10:46:28) 下一个
      她下意识的打开了手机,他的电话立刻拨了过来:"昨晚怎么了?你们是怎么回事?你丈夫怎么会打你?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她告诉他,她一会二和他联系。她离开了西餐厅,来到附近一家酒店,这并不是一家特高级的酒店,但是总台的小姐却说并不打折。管它呢,她开了一间房。一会儿,他就过来了。他很惊讶她脸上的伤。他问她,她第一次给他说起自己的青春爱情婚姻和折磨,这一说就是一天,他们坐在两张椅子上,除了喝茶就是说话。他显然没想到这个在人前自信优雅的女人会在家庭中如此狼狈。他也告诉他自己曾经和妻子患难,后来遇到一位17岁的女孩子,这个农村的女孩子显然不安心在他公司里做业务员,他们上床了,她是处女,他们一纠缠就是几年,直到后来他老婆知道了。歇斯底里的老婆最终找遍这个城市所有酒店的停车场发现了他的车拆穿了他的谎言。他的婚姻也是处在危机中。
她并不关心他的那点故事。她的心里的痛让她顾不上其他。

    天黑了,他起身说:“我走吧?”她说:“哦” 他忽然转身抱住了她:“你就让我这样走了,你不想我留下来陪你?”她哑然。他立刻把她抱到床上:“我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你就没有一点动心吗?有什么会让一个男人这样守着一个女人〉〉〉”他要她,一切没有什么过程就开始并很快结束了。她并没有心动,她现在把这种婚外的性关系看作是对自己不幸婚姻的另一种补偿。男人越为她痴狂,她就有一种幸福的甜蜜在默默膨胀。

        
        可是他完事后居然说:“我不能在这里过夜陪你,我晚上必须回家。”她知道他要回去陪他老婆。她没出声,躺在床上,任他离去,她都没有动一动。门被他带上后,她苦笑了一下,冲了个澡,然后拨通了找她一整天的投资人李总的电话:“哥,你不用找我,我现在就回家,明天就会继续去上班,生意上的事不会耽误 ,对不起!”

        李总显然今天找她了一天。他是她老公的好朋友,他早已对他们两口子之间的战争司空见惯了。一次下大雪,他陪着哭着跑出去的她走了好远。

       她想起有人说过夫妻间的暴力有人是肆虐者,就有人是受虐者。她进家门时就认定自己就是那个受虐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