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 E 5

(2009-05-21 13:23:10) 下一个

      他最近忍不住总是来看她,他们就这样坐一会或是聊一会。就像老朋友一样。他记得第一次见她时她的模样。只有那条玫红的真丝丝巾衬的她的脸有些许妩媚。其他他已经想不起来了。


      她最近和老公发生了很深的矛盾,她觉得绝望了。她已经不愿意在和他说话,那种无端的争执甚至会蔓延到电视剧。明明是男人的错,可他总是故意骂女人贱。她知道心魔把他吞噬了。

      一个多月后一天晚上他打了她的电话。她看看对面的坐的老公,挂断了。她拿着手机来到自己的卧室。他们分居多久她已经不记得多久了。她知道对方打电话也没有什么事就想明天再给他回吧。想着,就拉开被子,准备睡觉。

      她的老公冲了进来,问她:电话谁打得?她说:朋友。他说:手机给我!她不想让老公知道他的电话。就下意识把红色的电话放在身后。显然老公被她这个下意识的动作激恼了。他咆哮起来,拿来!!她不给他,他就过来夺。她死死的攥着手机,他掰她手指。她说:你别管我!他更来气,一巴掌打在她的脸上,她的耳朵一阵轰鸣,脸上火辣辣的痛。她叫起来:“凭什么打我,有种你和我离婚啊,我早就不想过了!”他一边打电话一边恶狠狠得说:“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我看他心疼你不!”电话马上通了,他喂了一声,她老公立刻大骂:“妈的,你是哪里的王八蛋?!〉〉。。。。”一边骂一边狠狠地往她脸上打,她躲不及,胳膊上也受了伤。她觉得屈辱的,她想抢手机,但是她根本没力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