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C

(2009-05-16 07:30:19) 下一个
       他回来后很快就和她联系,这次他准备了避孕套,约她过来。他在她的身上找到久违的激情,当他第二次射精时他忍不住说:啊,我今天射了两次! 连日来精神和身体的压抑在这一刻一扫而光。他抱着她在怀里,看着她的脸说,我会看相,你是个好女人,这种五官的人很善良。有些女人看上去就是尖酸刻薄或是胡搅蛮缠精明算计。让男人害怕。你不是,你说话什么的还是很有素养的。

       她在想:他是我的依靠吗?做了爱能说明什么呢?

       他在第三次和她约会时,就喜欢上了这个平常而又不平常的女人。他说:你会做饭吗?她说:会 他说那我找个房子,我有空了你去哪里给我做饭好不好?她说:我有儿子,我要照顾我儿子的。只能住在自己家。他说:那我去你家呢?她说:不行,我儿子天天得生活很规律,上学写作业,玩,家是我们最安全的地方。家是我自己的。

       他说:哦 ,家是你自己的!那你没钱怎么生活?

       她这才想起来一直没有给他说过自己的工作。他还真以为她是家庭妇女,在家带孩子的没有人要的女人。她说:“我自己有点事做着,虽然形式不是太好,但是挣得钱足够我们娘俩舒舒服服的过日子了。还有点政府的生意,一年多少都能挣些,我也不用天天上班,主要就协调一下就可以了,专心带孩子,教育孩子。

      他说:那婚姻呢?怨你还是怨他?准备怎么办?
      她说:离婚是我唯一的选择,都是受害者。
      他说:离不了咋办?
      她说:真离不了,我就走。
      他说:去哪?
      她说:出国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