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A

(2009-05-15 13:32:25) 下一个

      老板娘刚和她说了两句话,电话就响了,她拿起听筒,喂了一声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在那边说:我在一楼西边办公室,你过来吧,好吧?我在这里等你。她挂了电话,没有听到老板娘说什么,就匆匆离开了小店。回到宿舍,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突然心很紧张。去还是不去?不知道他是谁时,她不是期待在街头会见到他吗?现在呢,可是......

      她走进大楼时,下午时分,没有一个人。她不熟悉这个大楼,尽管她的堂兄魏就在办公室工作。亲戚看他都像奉神一样,因为大事小情的不认识个人怎么行。她走过办公室,走过书记办公室里面西边就是他的办公室了。显然他一直在等她,她掀开帘子,他就站在她面前。她走进去,里面开着空调,和外面炎热的天气截然相反。办公桌前有几个沙发她想坐在沙发上,但是他请她里面坐。她进去看到里面还有个房间,他已经关上了房门。里面除了柜子一张床,一个桌子,一把椅子。房间很大。她局促的不知道该坐哪里。他说:坐床上歇会儿吧!

     她坐了下来,他就坐在她对面的椅子上,很近很近。他们聊着,他问她好多问题,她想问问他多大了,是不是有女朋友。可是一直找不到机会打断他。他也给她讲她上学时多么调皮,后来当兵复员后给市长开车。后来市长调任就把他安排到这个小镇当干部,算是对他几年鞍前马后的一个交待。他中间借了几个电话,都是汇报问题的,他的回答很简练,不象是很浮躁的人。她心底就突然有些喜欢他。看他那清晰的轮廓分明的脸,端正的五官,帅气的样子真的就象是中央六套电影频道的某个明星。

     他请她出去到县城吃饭去,她说不吃吧。他就突然说:你知道你很漂亮,我很喜欢你,我们就这样一直聊下去吗?她突然就愣住了。然后措不及防他就抱住了她,坐到床边。说我从第一次在镇上见到你,就怀疑这小镇还会有这样气质的女孩子,我专门到你们单位检查,去看你工作时什么样子。我专门在你每天下班时路过政府门口时会出去在路边等着你看你走过。我那天在包厢看到你时突然觉得你就是上天故意安排到这里的,我这两天本不用上班,但是为了等你,一直在办公室。

      他的表达让她眩晕了,一种幸福的甜蜜霎时涌上心头。她笑了。然后他就去褪她的衣服。她下意识的捂着衣服,悲哀的说:我不漂亮,脱下衣服我就什么都不是了。她害怕他看到她背上的那么大一块伤疤。她怕他看到不完美的自己。他说:没关系,我不在乎。我喜欢你,什么都不在乎。他边吻着她边脱掉她的衣服,顺手关了灯。(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