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旅行有感:不是没有,是没有发现

(2009-12-17 02:57:49) 下一个
话说09年的8月我们去旅行了17天,照了6个GB一千七八百张照片。可是能拿出来气人的--就是给人看,说:看!我上伦敦郊区了,你没去过吧!--这样的,怎么数也够不上20张。

这就得说到我老公的照相水平—那可不是一般的不一般!他能把照片拍成油画!只要是他照的,怎看怎虚,怎办?

老舍说过:“。。。有钱可以自己立个图书馆,何必一定等太太来丰富你的或任何人的学问。。。”同理,有钱可以请摄影师随行,不用麻烦老公;有名更好,不用花钱有狗崽整天跟着我照。可是----这不没有嘛!

每当这个时候,我都特别怀念我那第N个男朋友,(没事,谁也不知道我开博),他总可以把我照得比我好看!每次看照片我都心花怒放紧接着叹气!“天生丽质实在是没办法的事!”

可是,我总惦记人家也不是个事啊!还是得解决问题呀!我又想起罗丹来了。不是没有美,是缺乏发现。我用了一个晚上捉摸那一千来张照片,打算非发现好来不睡觉!

我还真发现了!首先,Privacy好!照片放网上,不用PS,谁也认不出你来!其次,我们其实是故意的呀!费多大劲弄成这个效果的!解释权在我呀!打算哪天吃饱了把它们都发到摄影沙龙去!气那些大师个人仰马翻!

可是,凭良心说,有没有油画的效果!?这些照片未经过任何处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艺术效果哦。想当年我修摄影课时还专门摆拍这种动感效果呢,呵呵。
公主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挺艺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