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希腊生活小小篇:赶集

(2010-10-04 02:15:27) 下一个
那几天闲暇无事的时候,倒是会想起我的先生。
罪过地说,这种情况并不太多见。他出差了。

六月份他就知道有可能去美国出差,但是工卡正在renew,不确定来得及,所以控制着自己没太兴奋。七月初确定可以成行,临走的前一天他整折腾了一晚上,把想念已久的东西在网上都搜罗齐了。

看着先生的背影下了楼,我关上房门。女儿问:“爸爸去哪了?”
我说:“爸爸去赶集。”
“什么是赶集?”
“就是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买生活必需品。”
“什么是生活必需品?”
“生活必需品就像是你的leapfrog、妈妈的laptop、妈妈的camera、 爸爸的wii。。。”
“弟弟的呢?”
“弟弟还小,小孩不需要生活必需品。”
。。。

一个人奋战了一个星期。两个孩子轮番生病。周五晚上9点,我们的必需品回来了。

结婚十年,两个孩子之后,他还敢于给我买xs的裤子,我就该爱他!
-- 而我,不但穿上了,看起来也还不是两片粽叶裹住2斤糯米的效果。嗯,我也是值得爱的。

(写给我自己,Jul 10--Jul 16,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简短的回答,是:是!
长点的回答,是:你知道NJ的人在假日会到Manhattan 34th st.Macy's 买东西,而Manhattan的人会去PPP mall吧?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来美国进城赶集,希腊真是那么乡下吗?
西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细语呢喃的评论:

;))

坚持住!我儿子刚去的时候,每个白天都绝食,绝了两个月整!

两周是够呛!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够可爱。我老公下周一去美国出差两周,我也要自己带俩,够我敖的,老二今天第一天去Nursery,没到半小时那边就打电话让我接回来得了,因为他哭得太厉害,发脾气到拿自己的脑袋撞桌子,抓自己的脸,幼儿园老师被他的自残行为给吓坏了,通知我把他接走,我可愁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