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一老,好有一宝

(2009-11-02 11:47:36) 下一个

俗话说“家有一老,好有一宝”。我们家这个宝就是我爸。二胡、口琴、笛子都不用说了,自学的,还自学了小提琴,现在还能弹钢琴;钢笔字写的也特别好;最近几年迷上摄影,以差不多10个月淘汰一个的速度更新相机,每次旅行都要做一本有图有字,有描写,有抒情的影集。摄影技术是专业里的业余的,业余里的专业的。。。这些都不说,这次我要说说我爸的巧手。

我爸现在和我姐住在NJ。旁边邻居家修房子,扔出来好多木头。我爸大学的专业是木材加工,看见好木头就动不了了。在还没想好要干什么的情况下,就往家检。后来我大姐说deck上没有桌子,做一个吧。我爸就做了这个:








又做了个椅子。


又做了两个没靠背的。


又给孩子做了一个洗手的脚蹬


剩下的边角料做了一个大花盆。那大圆盘不知道哪捡来的。
我问,那哥们儿扔出多少啊?他说“我拿回来不到十分之一!”



Halloween的装饰,没看出是什么吧?


离近看看



干洗店的衣挂做的网,Coke罐儿做的蜘蛛



我爸不但手巧,而且干活特别用脑子,我不知道他怎么做的。这些,是他所有的工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jian 回复 悄悄话 太了不起了!等圣诞节你给你爸爸买个Bosch的木工jigsaw电锯作礼物吧,circular saw也行,光用这个片儿手动的太累!
hl1108 回复 悄悄话 这爸爸绝对一国宝级别,太有魅力了.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你爸太牛了!全是好作品啊!
legacy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仰慕!恭喜你!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流口水呀。家有一老,实在是宝。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的老爸,佩服的一塌糊涂!看得我下巴都要掉了!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仰慕!
富妈妈穷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有一个多才的爸爸!有些人只会把自己的孩子当成宝,开车送出去学这个学那个。而我们的老人更需要娱乐。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