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两个夏天

(2009-07-11 04:16:26) 下一个
去年夏天,我爸我妈一合计,决定把家搬到希腊。事先并没有问我的意见。反正我呢,能看见我妈就行,所以也没说什么。那时候我8个月。这是到希腊的第一天,正倒时差呢,孩子小也有时差呀!




我也有不倒时差的时候




天实在太热了,我就这样被洗澡的。




我爱玩水,但我真正最喜欢的事啊!--



这是我姐,她那会儿三岁


时隔一年-- --今年夏天,我姐出息大了!演了一出芭蕾舞剧-- --中的Butterfly。虽说就2分多钟,可是倒数第二拨儿出来谢幕!你说是不是很重要吧!正儿八经的彩排了两次!每次5个多小时!光看这身衣裳吧!不过,试穿那天给了我一块糖!我觉得我合适!


其实我也上台了,就彩排的时候。我一下看见我姐在台上,欢呼一声就爬上去了!我妈在下面叫,“快下来!快下来!”,我就不下去。音乐就停了,很多人笑!最后还是让他们给我抓下去了!正式演出的时候就没让我去!我爸还给我姐送了花呢—我爸说女生都喜欢这些!


看,这一年,我也长了不少吧!
我叫Ryan,中文名字是一个“允”字,我妈说就是“幺儿”的意思,我妈很有学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yes, your妈很有学问~~~

cute and nice!!
yaxi 回复 悄悄话 Two beautiful kids, very healthy, deserve BIG kudos!

Did you make that big plate of BBQ chicken with french fries, yumm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