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四方的鱼的博客

我要将有限的生活,过得无限的精彩!美食正是我精彩生活中最闪亮的部分。
个人资料
游走四方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肉炒饭

(2010-06-09 10:25:14)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牛肉炒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时候最喜欢的炒饭,要想好吃,诀窍就是肉多饭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材料:牛肉沫,中国芹菜,米饭

调味料:干辣椒节,花椒粉,盐,酱油,姜蒜沫

制作方法:

1,锅内加入适量的油,烧热后放入干红辣椒节爆香,抄至微糊的时候放入牛肉沫和姜蒜沫继续翻炒。
2,牛肉的水基本炒干后放入中国芹菜,然后再放入其他调味料。
3,等到芹菜牛肉沫基本炒好后,放入煮熟的米饭,翻炒至米饭抄熟即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红烧鳗鱼盖浇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中午突然发现一个红烧鳗鱼罐头,就做了这个懒人版的红烧鳗鱼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请阅读我的更多文章

Oregon的海景

Oregon秋天的景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ossmore 回复 悄悄话 老乡会作盐酸吗?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牛肉炒饭配泡菜,简直是让人唇齿留香的绝配!
美国有梦吗 回复 悄悄话 给我来一碗,我要学做你的泡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