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雪士达山之旅(8)--超度之夜

(2014-11-25 14:16:00) 下一个
 

经过一阵砸场式闹腾,灵界天使与灵魂伙伴们安排的戏幕在Michael的帐篷前暂告一段落。Michael当时显示出一个修行人包容的品质,不气不恼,一样笑着拥抱每个伙伴道别。我们坐在野餐桌前等一位伙伴开车回来,这位将车开走的伙伴后来说,不知为什么下午时就莫名想出去,于是把车开到80公里外去买食品。等待期间,我还是有气无力,甚至恶心呕吐,有时上气不接下气,隔几分钟就要大口大口吐气,看来音钵高频清理只能暂时驱离部分冤魂,那些等待千百年讨债的冤魂,总算等到了讨债机会,哪能随便放过呀。接下来要怎么办,没人知道。

 

我想起来紫火可以清理业力,就跟忽夏说,我们试试召唤紫火护持大师ST. GENMAIN,过一会儿,紫火大师ST. GENMAIN来了,我将被前面讯息震蒙的那位伙伴喊过来一起听。现在伙伴与我完全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哈哈,每人都一身的杀业,只不过,灵界安排他的怨亲债主排着队,他可以用许多世通过其他很多方式慢慢偿还,而咱灵魂转移过来的一半却全堆到那时,那时意识小我不知道灵界为什么那么安排,能做的真的只有臣服。

 

ST. GENMAIN透过忽夏传信息:睡前请求祂与紫火的帮助,可以清理业力,还说这位伙伴的业力用紫火清理大概需要地球时间N年。N年?伙伴的灵魂可是今生就渴望回家,而我虚弱如此都不知能活几天?得,我知道紫火清理确实是有效又强大的方法,对气越来越弱的我,是远水解不了近渴。

 https://blog.wenxuecity.com/upload/album/7b/fd/57/fb3b961e2906wOxaVd2r.jpeg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_Germain_(Theosophy)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2fc47b0100zwtd.html

 

 

下午6点左右,看到开车出去的伙伴回到city park,大伙儿一起走向租来的那辆面包车准备回家,途经一颗高大的松树时,可能是忽夏看我走路无力,只听见她建议我与那些大树交换能量,我正好想歇息一下,就走前几步抱大树,哪知一抱就不由自主大喘气,接着歇斯底里、撕心裂肺疯狂尖叫起来,那凄厉的叫喊声仿佛要撕破天空,这得有多大的怨多大的恨多大的仇,才会如此的疯狂叫喊!!在狂叫暂歇,我喘着粗气的档儿,不知从哪里跑来一位一身白衣的女士,边在我额头,脸上涂抹一些东西,还脱掉我的袜子涂抹脚,边叽里咕噜说着英文安慰着我。此时我忽然想起应该与冤魂化解于是念起了夏威夷疗法(也称零极限)里的四句真言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谢谢”念了两遍,这个极度怨恨的冤魂平静下来,我接着轻轻的说:“对不起啊,请你原谅,我知道你受苦了,我们不会死的,你看你还活着,你的守护灵就在前面,你可以跟着祂的光回到你的天家”这番话令他惊讶的看看自己,犹豫着离开了我的身体,此时,我知道这个极度怨恨的魂灵是个男士(生前),我觉得他听讲道理的,只是不懂这些道理,我对他的惊讶犹豫很轻柔的点头“这是真的,兄弟,你还活着,你可以跟着守护灵回去,那里的世界很美好,你的家人在那里等你”就这样他很配合的跟着光离开了。

 

 

走了一个最凶的,可是还有很多很多冤魂缠着,我已经完全顾不上周围人的恐惧、担心、惊诧,伙伴们扶着我走到舞台前的草地中间,拿一块布垫草地上,我躺了下来,全身发冷发抖,我请一位伙伴去找Michael,请他用最大的音钵来帮忙。伙伴后来说,Michael当时正在给人音钵清理,一听伙伴述说,脸色大变,丢下客人,拎着大铜钵、带着当时的搭档Dianne和朋友们就匆匆跑来了,一堆人围着这个带着许多冤魂生命的身体,各尽其能、各显神通的忙着,我的眼镜被伙伴摘下了,睁开眼的时候模模糊糊看到一群认识的、还有不知哪里跑出来不认识的朋友们都在紧张的忙碌着:有人在头顶处念念有词、有人在敲钵、有人在击鼓、有人拿着一把点着的什么叶在晃来晃去薰,还有伙伴在我身上各处洒水,我告诉她不要弄了,我很冷。

 

在那期间我听到忽夏说话:“我没事,我没事,不用担心”。事后忽夏说,她那时手被引导放在我的腹部上,接通了那些怨魂,那些冤魂透过她大哭着猛烈的摇头,不肯走,因为所有在场的人都在尽全力赶他们走,大家误以为她也被冤魂缠上了。

 

 

躺着期间,虽说N多冤魂缠身,可是我的意识格外清醒,自然而然就想起了去年在雪士达山,呼请大天使们帮忙、接引走在黒尖山等酋长几百年的上千印第安族人的事。我坐了起来,请大家一起祈祷,呼唤大天使们和所有愿意帮助的天使们来这里,同时我们一起从我们的心轮发送爱给他们。很快操场上满是天使们,我开始了象前面送走男怨魂一样,轻轻的反复的对着空中念:“对不起啊,兄弟姐妹们,请你们原谅,你们并没有死,你们是永生的灵魂,我爱你们,你可以跟着天使回到光中,那里是美好的世界”一些冤魂开始离开我的身体,进入天使的光中。印象深的是一家子,一位父亲带着妻子与几个小孩,我对那位父亲的魂灵说:“你是一位好父亲,你们没有死,你们一家都活着呢,你现在可以带着你的家人跟着天使回家,那里是幸福美好的世界,你们一家可以在那里快乐的生活”这位父亲看着我,然后慢慢走向光,我点头称赞他:“非常棒,你是一位很棒的父亲”他的家人就跟着他离开了。期间,伙伴们看我对着天空念念有词,以为我不能控制自己了,一位及其担心我的状况、好心的伙伴,二话不说扶我站起、架着我径直往车的方向快走,走到草地边缘,我使足了劲,让她停下来,大声说道:“我不能走,操场上满满的天使,祂们都在等着啊!”

 

 

回到刚刚的地方,我继续轻声对冤魂们说话:“亲爱的兄弟们,对不起啊,你没有死,你看看你还活着,你的亲人在等着你,我不会伤害你,我对你们只有爱”。过去被害时他们被仇恨蒙住了心灵,离开肉体后根本忘了真正的自己其实是不死的灵魂的事实。带着爱对他们轻柔的说话,感受着他们的感受,那时一种悲凉的感觉升起,他们因为不了解生命的真相,有的居然卡在那里数千年!!我深切感到他们其实很好沟通的他们都是亲切可爱的兄弟姐妹,于是越念越多的爱从内心涌出来。

 

 

在众多天使们的帮助下,一段时间后忽夏说:“走了,他们都走了”,我脱口而出“还有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在”由于与冤魂们的状况与感受深深连接着,完全忘记了时间与自己身体状况,只是希望他们都能从怨恨的自设牢狱中解脱出来,于是继续对剩下的魂灵说着话。

 

 

Michael他们都以为我天门开启与灵界一直连接,不能控制自己了,期间其实我停下来,告诉过Michael|“I am ok, don’t worry”。但他们看我一直对着空气念念有词,还是认为我处在意识不能自控状态,Michael甚至教伙伴们,如果下次我这样的状态,就用手指在我的三眼轮处弹一下,唉,看他们这样担心我,于是停止对魂灵们说话,把注意力拉回来,站起来看着拎着大铜钵的Michael,再一次清楚的告诉他们:“don’worry,I am ok”  Dianne不无忧虑的说:“we don’t worry about them, we care about you.”听到Dianne的这句话,我看了看周围,才注意到天色越来越黑了,Michael他们也该回家了,我不走,他们也不安心;伙伴们跟着折腾了半天了,没吃没喝;我更是折腾了一整天,身体太需要休息了;对余下的冤魂,现在知道了方法,以后也可以送走祂们的。

 

 

如此才打道回府,回到住处躺下,虽说没有冤魂缠身了,可是注意力放肉体上时,发觉身体已累得全身瘫软,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因此得到伙伴优待,又享受一回坐月子时食物端到床边的待遇,哈哈,感恩伙伴们发自内心的关怀与爱。

 

 

这灵界编排,人间配合精彩刺激,惊心动魄的一幕灵魂互助戏,总算结局不错的演完了,说实话,当时头脑可是觉得不好玩,不喜欢玩,太太太他么沉重啦。当晚感觉我的事做完了,伙伴只要心诚、完全可以自己念四句真言送他们都回到光中。

 

这曾经是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一段经历,回忆的时候又得重温一次那些怨亲债主深深的怨恨、悲哀、绝望、与祂们缠身时痛苦难受,那些能量与场面太沉重。这次鼓起勇气写下来了,写完领悟到些许这出戏对于我更深的意义所在,也觉得高灵们可真会设计,哈哈https://blog.wenxuecity.com/images/editor/icon/004.gif

 


 
 
 
 
提醒

1.  1...这里的故事是我个体时空之旅的记忆、经历与体验,如果您觉得像是幻想小说、神话故事或其他,在您的角度也没错,随您想象

2.  2...每个灵魂与每个灵魂的时空旅行故事都独一无二,如果您觉得有趣,不妨自己去探索:自己灵魂的旅程与体验、生命与宇宙的神奇与无穷之奥秘

3.  3...量子力学:宇宙是幻像,世界本一体。金刚经: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如果您理解了这两句话,相信您也知道怎样理解看待这些故事

4.  4...大小宇宙间存有无数星系星球与各种形式生命,如此庞大体系,皆造物主与祂的孩子们自娱自乐的游戏与游戏场

 

兄弟姐妹们,内心感觉怎样快乐有趣好玩,怎样玩吧,玩够了记得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