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走出黑暗的惟一道路

(2009-08-17 18:15:30) 下一个

        举世闻名的聋盲伟人海伦凯勒女士,从小就忍受着聋盲哑的痛苦。但她竟能努力成功,不但大学毕业,而且名列世界伟人之林。她是圣经的爱好者之一。当教会送给她二十册的盲人圣经时,她回信说,“我坐在圣经旁边,用手敬爱着抚摸圣经。四十年来,我爱神的话。我以特别感恩的心情摸着这宝贵的书页,好像圣经就是我手中的杖,在凄凉、沮丧与灾祸的幽谷中,支持着我,使我不至倾倒。是的,圣经─救主的教训─是领人走出黑暗的惟一道路。”这一位不幸者,获得了黑暗中的光明,是不幸中的大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