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你何不信从

(2010-01-14 09:41:22) 下一个

        有一著名医生,尚未信主。一天,他对信主的人说,“你凭这大学问,为何不去教学,而单传道呢?这道不过是个古传,何必那样专心去传呢?”传道人说,“我且问你一句话,请你回答。比方有一药方,是从黄帝传下来的,人人用之都能治病,你也试过,百治百中。若有人要得医治,却不信那药方,你看那人怎么样?”医生说,“我必说他是糊涂虫。”传道人就说,“信主之道,你看是古传,却能拯救信祂的人。前二十年,我沉迷罪中,幸有信主之道把我救出,使我今昔俨若两人。这个实是主的大能。凡是试过的人都接受了,也信从了。你何不信从?何不试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