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拖延的结果

(2010-01-12 14:45:13) 下一个

        有一青年人在一个聚会里站起来说,“约在一年前,我跟另一个青年人下决心,要寻找基督的救恩,直到找着为止。我们两个热切的追求,这样经过了好几周,但是我的同伴忽然把追求完全放弃了。他总是不去参加传福音的聚会,他见我就害羞,使我很难找到机会跟他说些甚么。我对他更加关心,但我决定无论如何,总要找到自己灵魂的救恩,不然的话,我的口也要继续不断发出那税吏所发的恳求:‘神呀!开恩可怜我这个罪人!’几周之后,我的朋友收到一张请帖,邀请他赴舞会。我劝他不要去跳舞而来参加聚会,我谆谆的劝告全归无效。他告诉我说,不要把他当作一个失丧的人看待,暂且把他放在一边,因为这回舞会一完毕,他要重新下决心寻找基督。就在那次聚会里,我悔改归入主的名下了。但在那次的舞会里,我的朋友拉着舞伴的手时,一滑倒在地板上,立即失去了生命!”作见证的人末了补充一句话说,“这位去世的青年人不是别人,就是我自己的兄弟。”
        我们要知道,生命并不是掌握在我们的手里,主因着怜悯,给了我们时间来相信祂。因此我们需要把握这样的时间,不要再把我们的机会拖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