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我要作你的儿子

(2009-08-12 17:22:39) 下一个

        从前有一位富翁年老而无子女,他想,既然快死了,留下这么许多财产有甚么用呢?于是,决定登报赠送家产,载明某月某日打开大门奉赠家产。奉赠家产实在是个大好的福音。许多人看了这个登报启事都不肯相信。但是有少数的人要去看看,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到了那天,虽然来了一些人,但是无人敢要,以为老富翁是在开玩笑,怕别人说他是傻子。大家正在观望时,有个小学生问说,“我要一个球可以吗?”老富翁立刻给他一个球。又有一人要花瓶,老富翁也立刻给他。又有一人说,我要多一点可以么?老富翁说,“可以!”“我要这辆汽车,”老富翁也给了他。有一人高声说,“我要作你的儿子。”老翁说,“可以。”就收他作了儿子。随后有人要这间大房子,老富翁说,“对不起,我不能给你了,因为我有儿子了,他应该承受我的全部产业。”所以聪明人就都想作他的儿子。这个作儿子的,不过只是干儿子,因为没有富翁的生命。我们一信耶稣,就从神得到一个永远的生命─神自己的生命,这是宇宙中一件极其了不起的事。你想要这个生命么?有了这个生命才能承受神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