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的

探讨人生的意义,寻求人生的价值。
正文

泥娃娃

(2009-05-07 10:10:17) 下一个

  一个父亲,偶从马路经过,看见卖泥娃娃的,那些泥娃娃的脸上涂得又白又红,又涂两条黑黑的眉毛,他就买了一个回家给他小女儿玩。小女孩看见这个泥娃娃,非常喜欢。她想:“这个泥娃娃的脸很白,比我的脸还要白;它的脸也很红,比我的脸还要红。”她就一直用手摸它,摸到后来,泥娃娃的脸不象样了。这小女孩就很希奇,怎么这个泥娃娃经不起摸呢?后来她一想:“我的脸脏了,我的妈妈不是就打一盆水给我洗脸么?”她就也去打了一盆水给泥娃娃洗脸;这泥娃娃越洗越黑,越洗越脏,连水也洗脏了。她哭了,她的父亲跑来了,说,“你为什么哭呢?”她说,“我给泥娃娃洗脸,你看反而洗脏了!”父亲说,“泥娃娃是不能洗的,越洗越脏。”
  亲爱的朋友,你这个人外面装饰好看,里面满了罪恶好象泥娃娃一样,你是越洗越脏。当你想把自己整一整、理一理的时候,你是经不起整的,你是经不起理的,你是越洗越脏的人。
  人的修行,人的作好,人的改良都是没有用的。这些不能叫你里面的坏改好,惟有相信耶稣,才能得救,才有生命上的改变。给你片刻安乐,过后更加痛苦。惟有接受耶稣作你救主,才叫你得到永远的福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