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Nightmare 噩梦

(2023-03-18 18:57:58) 下一个

儿子:妈妈,我昨晚梦见带着我心爱的玩具拼命逃过飓风。

妈妈:你跑那么快啊,比风都快啊?

儿子:嗯嗯,是的,但是我梦到了很可怕的事情,我难受的哭了......

妈妈:妈妈陪着你,说吧,说出来就不怕了......

儿子:不想说,很吓人的......

妈妈:妈妈想听听看有多可怕可以吗?

儿子:妈妈,好吧,我梦见你死了,爸爸也死了还有妹妹......

妈妈:你真是幸运啊,我们家唯一活下来的。

儿子:(抹眼泪)但是我还是很难受......

妈妈:你记得我死的样子吗?

儿子点点头...

妈妈:那我死的有够优雅吗?是不是这个姿势.....(一只手兰花指轻托脑袋)

另一只手扶着方向盘,在送儿子路上的亲子交谈。

儿子:哈哈哈 爆笑。反正死的不是很难看。

妈妈:那就好。死的漂亮,还有儿子守着我,

I am a Happy Mom:)

儿子一下子破涕为笑......到了学校开心的蹦跳着去上学了。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逃离生死循环的任务就交给你们高纬生物了,

既然逃不脱,生的好看,不如死的漂亮。

一切都是梦境,不必太认真,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