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双修

(2023-01-05 21:12:20) 下一个

小仙儿我掐指一算前世是个淘气鬼,鬼畜道修行,先生是佛菩萨,小鬼儿遇到佛菩萨,第一就是想长生不老,第二就想试试人间烟火,生了一双童男女,降妖捉鬼的佛菩萨说:“现在我可以继续修行了,已经度了你,你可否让我耳根清静,继续修行?”“ 那不成,我现在半人半鬼的,没有丁点儿仙儿气儿了,肉身愈发累赘,你得带我去天上,这是你今生做佛的责任和光荣使命。”“无量佛!我勒个去,你还真想上天啊?就凭你那点儿道行?”佛菩萨冷冷哼出一坨鼻涕,“是啊,做鬼以后,我立志要做人,经过千年修行,我修成了一个可以骗佛菩萨的女人,如若此刻停下来,还不又把我打回鬼畜道?你知道那儿有多冷多寂寞吗?要不咱们双修可好?你可以做法力深厚的佛菩萨,我跟你一起修成个仙儿,下辈子咱们天上人间,何不逍遥自在?”

佛菩萨也是有上进心的,一听精进可以升级,也许装备比一串佛珠更好,再看看眼前这个似人非鬼的小人儿,膝下一双金童玉女,佛菩萨动了慈悲心,一个没有上进心的佛儿不是个好菩萨,于是先生沉思良久,低声问:“这事儿,你看怎么办?”

鬼精灵一样给他上传一个手机版PPT,第一把你那一头卷毛留长了,佛祖释迦摩尼也是卷发,以前鬼娘们儿咱总是骂你匈奴,自从儿子也是卷发,看来你爷俩儿前世还都是潜心修行过的好佛儿,第二,耳朵上别一蛤蜊皮儿,或者绿松石的耳坠儿,第三腰带用Hermes的H, 马牌腰带的金属材质就冲那价格也是杠杠哒!再配上一个纯铜做的蒙古标枪。

然后再去一趟北京或者上海的火葬场,门外打坐一夜,回来基本上就可以拿到双修的门票了。虽然不比西藏的天葬那般阴森可怖,但也能让你生出同理心,多少理解咱前世做鬼时候的无助和痛苦了。“要是城管来抓我,咋办?”先生蒙圈儿了,他竟然没问机票怎么搞定?核酸证明怎么办?护照签证去哪儿搞?就担心城管,那点出息!!“那你就立地成佛呗!”也算我成全你精进了!。。。。。。

你这个死鬼女人。。。。。。呵呵,哈哈,sigh,天上人间,一切皆虚幻,何必活得太死心眼儿呢?你这佛儿还是先从呼吸练起,喘好每一口气儿,再来度我这小淘气鬼儿吧。反正就两条路,要么跟我去死,要么随你上天,今生遇见,注定是个劫,为了来生不再相欠,佛菩萨您还是随我双修得嘞。

来生脱离人世轮回,随你上天去蟠桃园转转。无论是人是鬼还是仙儿,除了修行皆枉然。

WAKEY WAK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