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2/24/22 有空做梦的人挺好

(2022-12-24 07:48:26) 下一个

今天醒来还记得梦里带父亲去看病,他穿错了鞋子回来,我急着给他换回去,因为他喜欢别人鞋子,人家怎么办呢?父亲满不在乎,说没看到自己的就穿别人的出来了,我说你怎么不为别人想想人家怎么出门呢?

又梦见妈妈也是穿错鞋子,梦里妈妈一直是不说话的,她走之后,这应该是第四次梦到她,第一次是刚刚走,满脸开心告诉我医生弄错了,她没事儿,很高兴,第二次是很着急要我回去看看她的家,担心,然后是前天,和今天,梦见她穿错鞋子,护士给弄错了药还是打错了针,我暴怒,凶护士。醒来,应该是对没照顾好妈妈的愧疚和对医院的不满压抑进潜意识的吧。

这两个梦都在提示我,要控制情绪,话说脾气很急一个原因是儿时得到的关注不够,那时候父母要上班,把我扔给姥姥,姥姥尽力照顾我,但是一哭就抱肯定做不到,也许是越哭越不抱呢,这个急脾气,要改了,下辈子不想回来,就要改,不然再回来遭罪,做人真是太低级了,太苦了,我发愿不回来了,

很多事情都很上头,很看不惯,很生气,但是试着忍五分钟十分钟之后,就平和了,慢慢改这个暴脾气吧,就这个脾气,这一路遇到的男生都是巨能磨人的,巨有耐力的,巨纠结的,所以我懂了,是上天安排这些人练我的性情的,认识的女友都是很有耐心的,很安静的。这是让我向她们学习。

女人,要想好命,必须有好脾气,顺势尽力去改吧,不能硬来。硬来会伤自己。要从容地改。也是为了女儿,她简直就是我的翻版,我这个原版要好好忏悔好好感恩,才能让这个新版本升级,让她前路平坦一点点,因缘前世定,业力要自己慢慢修,修来生,修子女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anapana meditation 不容易练 今天试着练习,很难的感觉,说明心太乱,脑太杂,要注意了。改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