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Try to be a Man

(2022-03-01 19:02:41) 下一个

今晚陪儿子讲父与子,都快第一青春期了,还搂着我,

烦得老娘一声吼:你干什么!

他学我样子:你干什么!!眼睛瞪得跟铃铛一样,盯着个漏风的牙,换牙期一颗门牙刚下岗了。我问他你怎么敢这么跟妈妈说话,啊?!

他淡定地回我: Actually am not quite sure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just try to be a MAN!

为娘的接着压低嗓门儿,好吧,那我可以关灯了吧?

No!儿子带着哭腔,我问他怕黑吗?妹妹才一岁都不怕啊,你到底有多怕黑?

Very much!

好吧,Alexa,开灯!刚才不是还想当男人的吗?

所以说咱是宁愿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能轻信男人那张嘴!老的小的都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