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3/25/22

(2022-03-25 14:09:30) 下一个

摩洛哥和摩纳哥是两个概念哈。

本来黑人和北非摩洛哥女人是死对头。互看不顺眼。

这些年,混社会,越是同根生,相煎很捉急。港澳台看不上大陆人,南方人瞧不起北方人,

越南人瞅缅甸人不顺眼,老移民看不惯小留学生。

社会底层,无论哪种文化下,注定是你死我活。想活就要用社会法则去做游戏。

中层,发达国家中层就是穷人。说你是中产,听不出来被骂的要注意了。

在发达国家,你才是中产,你们全家都是中产!骂人穷还不想带脏字就夸他中产就好!

发展中国家,中产是好词儿,说明要内卷了。往死里卷才能拉动GD屁,女人是内卷的最大诱因。日本曾经做广告让女人们都起来败家,你越败家,男人才有挣钱的动力。都不花,社会就退步啦!

精英阶层,越来越向个密封圈儿,想打进去,苦练投胎技能,生下来就要混圈子,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继续生出来的还在圈子内玩耍。一旦不够小心,不够努力被挤出圈子,就要再耗费几代人以上购买入场券儿。所以精英阶层才是真正的小心翼翼,风生水起。

本来上班的时候又委屈呢,面对美白经理,你喊他,他都装听不见的孙子混蛋,这些虾兵蟹将互相排挤,把眼泪生生憋回去,微笑面对一切挫折和霸凌。说起来也奇怪,每天早上打开自我催眠,正念冥想,当向内观察的时候,对于外界的这些白眼冷言冷语,风言风语, 怠慢无礼,都可以视而不见了。无限缩小这些烂事儿对自己的影响了。

用亿万富翁的心态面对这些蝼蚁阶层,慈悲心升起,要让他们活下去,如果有能力还要养他们活下去,要有养门客和食客的气度和能力,对于这些为了温饱还在挣扎的黑命贵也好,社会底层也好,放养吧。哄他们开心,让他们成长,只有他们活,我才有饭吃哈。

用中了大奖的心态面对苍生和劳苦大众,修自己的心。内观自己的不足。

要想充满生命力,必须笑对每一天。这就是生命的意义。

那么那些挤兑你,欺负我,瞧不起你的人,遇到这样的人要感谢!感谢他们让自己变得优秀。感谢他们给自己历练的机会。摩洛哥女人声嘶力竭着,我想到了这些一笑了之。她去找经理告状,忘记告诉她了现在这世道,报警都不一定管用的,何必自找难堪呢?

只要我过的比你好,活得比你老,什么事都难不倒,难不倒。

想起亿万富翁养成记里的一句话,做人就是要沉默沉默,和他们一个惊吓,然后再继续沉默!

好吧,等到那一天,看我不吓死你LOL 

鹰也许会跌倒,但是鸡永远也成不了鹰。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