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郭台铭VS于宁

(2022-03-16 18:11:39) 下一个


对待亡妻的态度可以折射出他是人是鬼!

世界上不存在假如,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无论你觉得它是多么的不道德,没底线。

但是它就是存在着。

你身价有2000亿 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情?

我想把我前妻和我弟弟的命换回来!--郭台铭

你有6套房 一儿一女,现在你有200万丧葬费,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情?

娶小娇妻,让她父母过来伺候月子,来不了让前妻父母帮忙也成,别谈钱,

谈钱伤感情,所有人都该为我付出,因为我太缺钱了,没办法支付商务舱机票,

只能买经济舱,因为我太穷了,买不起墓地,只能偷偷埋了或者撒大海。前妻父母死亡威胁我,万般无奈只能将曾经的岳父岳母驱逐出境!

我穷的只能给新媳妇30万RMB做财礼了,我穷的脸都不要了!贫穷限制了我的下限!

我怎么能有下限呢?不可能的事儿!

我要还房贷,我要娶小老婆,我要养前妻小老婆的所有的孩子,我要告你们侵犯我隐私!

我要....YN& JG 

CNMLGB 你什么都要 就是不要脸!!好人不长寿,王八活万年!

和湾区大厂渣男比比,我都不想离婚了。我家男人简直太爷们儿了!

至少他给我爹养老,给我妈送终,给我孩子们当个好爹!YM,你真的禽兽不如!

我要好好锻炼身体,看你个渣男怎么离开这个世界滴!

上帝是公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有学历 没文化 非典型人渣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绿帽子节??一起来分享这份幸运吧:这世界那么多人,多幸运你有个你们,好幸运9天遇见你!??幸运的遇到了和他磁场共振,气味相投的嫩绿的那杯茶????;??幸运的一边哄着临终关怀的妻子吃着甜蜜的瓜一边找着肤白貌美年轻的她;??幸运的给上中学的孩子们找到了粉嫩的后妈;??幸运的带新人给故人上坟,又把故人爹妈驱逐出那个埋着故人骨灰的家;??幸运的坐拥前妻留下的丧葬费规划着如何将新妇腹中娃养大,且新晋泰山万一没办法按时抵达也可以让故人父母伺候嫩绿的她;??幸运的人值得被祝福,更幸运的是原来秀下限,没底线真得可以做明星!??从默默耕耘的码农秒变人人唾弃的网红,而且都不用在直播室脱衣服就可以义务给各大保险公司带货!死老婆的人那么多,你竟然是最幸运的那个!??你天天幸运,日日开心,毕竟这年头没良心的人是真得快乐的!????????????????????????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虽说不把他们当人,但他对前妻父母的态度也太可恶了。
现代教育下的博士,虽说挣大钱,但人文素质太差了。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郭台铭:哪个男人不逢场作戏!也婚内出轨过的。
男人这种动物,你就别把他们当人就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