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3/14/22 白色情人节

(2022-03-14 17:21:05) 下一个



现在不想越来越用力地活着了。

帽子问题需要谨慎选择,长期努力,结果随意。

和一个刚刚match上麻醉科住院医的大美女聊天,她年轻漂亮老公也是医生。

我生老二时候联系过的,聊了我的理想。

摸摸自己的光头,看到先生给咱剃度后留的“遗像,”

脖子后面还有颗痣还是疙瘩的,上网查了一下,这叫有靠山!

有崇高理想的人才长这样。好吧,努力吧。

本来说好的去听一个音乐会,男孩很优秀,她妈妈还特意给我发了地址,停车位置。

结果出发前,孩子爸爸一边喂老二,一边嘴里吭哧吭哧几句话,没把我给气晕了。

“要开那么远,20分钟吧,能耗半箱油!” 让他换衣服,不听!上车了又回去折腾换,

1:30开场的音乐会,1:30刚坐进车里。怒吼他下车,孙子竟然忘记给车熄火了。躲在车库里,关上车门嚎啕大哭。一个没有理想的猥琐男,一个对孩子超级好的二十四孝老爹,真想不要他了,彻底断掉自己带孩子过,孩子是需要父亲的。想想那些美国同事,一个组10多个人,健全的家庭都不到1/6。

为了孩子忍,那我呢?放下自我,想想他做好饭端给俺老爹,想想他下雪天送咱去上班,想起有人说的咱是曲高和寡,是不是自己水平太低了,自己对他人的要求太高了。

给Life coach 发了几句话,说她说话没重点太啰嗦,她说也许咱俩没缘分。当你见过高手之后,会对社会产生深深的怀疑,毕竟绝大多数都是俗人。哭过之后,给心理咨询师联系:我快撑不住了!我头疼,肚子疼,难受得不行了。她迅速给我个热线电话,让我去解压,让我深呼吸喝冷水。人是自己选的,找谁退货去!他没爹没妈了,他帮我给老妈送终,帮我给老爹养老,他是我的家人,我真能下得去狠手断了吗?

此生折磨你的人都是来渡你的。上帝也只能救自助的人。好好修理自己吧,身心灵已经疲惫不堪,上网查查怎么可以迅速自愈伤口,也许艺术可以。有朋友建议我去度个假,去Florida。早就想度假了,为了父母,动弹不得。为了孩子,动心忍性。我自己呢?憋死算了。

儿子说:妈妈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总是关心我!一句话把为娘的眼圈差点儿给说掉下来。

生气的一刻,心脏疼!今晚给儿子看梵高的生平介绍,当看到他割掉耳朵时候,儿子哭了。问我为什么他自己割掉自己的耳朵呢?我说他是精神上不自由的人。没有人能理解他,他只活了37岁。严重的中年危机,精神上的孤独和偏执, 咱还是比梵高想的开,也不是没钱买不起手枪。但是咱就不割耳朵,就不崩自己脑袋,咱有后福,实现理想后还要住水景房里看孙子呢,这么死了太便宜孩子他爹了。要是他在气我,就学泰森咬掉他耳朵送给清洁工!!

白色情人节里,著名的Pi day就这么生气度过太不值了,晚饭时间 该孙子说:要不要把饭给你送上楼啊?唉,忍了吧。世上还有这么会调戏咱的男人了吗?

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大任在身,离婚啥的是小事儿,等他老了再说!眼下先实现理想!

活着就比梵高强!活着,活不下去的时候怎么办?想想乌克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错了 白色情人节解释有误别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