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14/2016 缘由

(2016-07-14 20:45:37) 下一个

今天又被宝宝打败了。酷暑难耐,孩子不停的哼唧。我失控的吼叫,原来孩子是饿了。

孩子哭着说:妈妈,奶奶,妈妈,奶奶,我却那么粗暴冷漠,在这个1岁娃娃面前,我的人性输的那么彻底,原来我根本不会做人,又怎么能做个好妈妈呢?!!!!

老二家里今天来了客人,特爹的侄女,一个叫塔利亚的漂亮电眼女孩,很喜欢宝宝,塔利亚2岁,大高个儿,卷发,典型的黎巴嫩人。。。将来长大会美得不要不要的。她爱宝宝,用手捏捏宝宝的脸,亲亲宝宝的头,可是一玩玩具,就顾不了那么多了,全是自我啊,宝宝看到自己抢不过,就算啦,换个玩具玩儿,好男不和女斗!!和他爹一样宽容,一样怂!!

今天被那个房东房客搞得宝宝心里苦死了。下午6:30房东来了个短信,说不让房客搬家,理由就两个,我差点气死过去。想办法周旋,这个时候就盼着老公早点下班,先生一回来,我就有主心骨了。宝爹回来静静的给孩子洗澡,喂饭,念故事,然后烧水,煮饭,洗碗,这样的好男人,怎么就赐给我了呢?

感觉自己真的没进化好,从生活习惯,到待人接物,从持家理财,到教育孩子,今天的挫败感爆棚。到现在还偏头疼。

感觉这个星期终于熬到周五了。

从猿到人,还要走多久?我这个被宝宝喊做妈妈的女人,惭愧死了!!但是,好死不如赖活着吧,继续活着!希望不苟且一些,可是我的诗情画意,全被尿布饭渣给淹没了。。。心在远方,日子过得俗,很俗,非常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没把孩子看好,宝宝额头撞床边了,立马鼓起来了。。。哎呀呀,我还对他吼,太不是人了,忏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