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29/2016

(2016-06-30 23:56:00) 下一个

宝宝的语言能力发展的速度让我不由得肃然起敬!

成长的力量绝对是一股正能量。孩子需要鼓励,妈妈对我说,你现在当妈妈了,很多时候你要学会让孩子有勇气,那么妈妈必须坚强。孩子害怕了,妈妈要泰然自若,告诉他,没关系,天塌不下来,妈妈要起表率作用。其实最烦做榜样这句话,做什么榜样就做自己就好了,但是事实是要做好自己最难。

最近送先生上班时,经常在车里和先生聊天,有时会随口一句:妈的!结果孩子突然发了句妈--哒--,我晕死!怪不得皇上的老婆从怀孕那天起就开始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要培养一个符合社会价值观的优秀的人,谈何容易。以后说话,动作,与人交往,与社会互动,孩子的眼睛都在默默的却又极其敏锐的观察着,他的最初的品行就是父母行为举止的一面像素极高的镜子。改自己,好难,再难,也要改,必须的!!

宝宝的语言表达优于同龄男生,很重要一个因素就是我天天的陪伴吧。这个决定是对的 看来犹太妈妈们选择做全职妈妈也是很理性的决定,前提是她们的男人可以挣足够的银子养家吧。

女人,真是脾气越好命越好。我脾气不够好,就要自己多工作弥补个性中的bug吧。

女人,保持一个工作状态,实际上就是言传身教给孩子要做个生活的强者了吧。

感恩,孩子一直陪伴着妈妈,风雨无阻。妈妈要更努力的学习怎么做你的母亲。太多要学了,静静耕耘吧。。。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左右前后各个方向而求索,sigh!

Moving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