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8/2016

(2016-06-09 19:03:00) 下一个

昨天打字手都累得发抖,结果一抖,好不容易敲的字就全没了。

上午带孩子去看孩子。下午带孩子去看房子。

顶着风,冒着雨,拍了一组照片,朋友圈儿里一群好朋友纷纷点赞。

先生的点赞,对我最温暖,也碰触到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我也不是水泥做的。孩子就在摔摔打打中成长起来了。

在车里给他喂奶,在车里给他喂饭。

小家伙真是懂事,我妈来美看他的时候,我就说:这个孩子是来报恩的。

妈妈,太笨,经常忏悔不够资格做你的母亲。

妈妈,太凶,经常让宝宝无所适从。

心理学有个词叫double bind, 我最近就被double bind了。

不想抱怨,做经纪就是个受挤兑的活儿,早晚有一天,我会再回到象牙塔里念我的忍者神经!!

这天把孩子饿得不轻。。。。吃饭时狼吞虎咽。

看着孩子无邪的眼睛,拿什么养活你,我的宝贝!!

妈妈拼尽全力给你找了个好学区,妈妈攒钱给你买玩具,买电子钢琴,买吃,买穿。。。。。。妈妈,希望你做你自己,做一个健康快乐有担当的男人。

妈妈爱你。。。很多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