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 12/30/2015

(2015-12-29 23:47:23) 下一个

不是貞子不要怕,俺不會從電腦裡面爬出來嚇大家,可是半夜還是忍不住爬上來碼字, 給我的兩個男人蓋好了被子,我終於可以享受獨處的美好時光了。。。

今天幫寶寶練習爬。。。他俯臥撑狀表示自己是個純爺們,然後,Duang, 頭太沉了脖子沒撐住腦袋,臉撞到了毯子上,練習爬的毯子下面是實木地板,估計這個小朋友是想拿腦袋和地板比誰更硬吧,然後哇。。。哭了。。。看樣子是疼了,巨委屈的表情帝:)

一把攬進為娘的懷裡,卻禁不住笑了,一邊哄著小傢伙,一邊覺得自己真要身體力行的保護小動物了。。。

晚飯做了超好吃的雞腿咖哩飯,先生給我點贊,說餐館裡都買不到這麼好吃的飯,哈哈,我是拿先生當小白鼠了,目的是將來讓兒子有個健壯的身體,我要練啊。。我還淺啊。。。第一次當媽沒什麼經驗呢。

自從懷孕7個月,這兩個手腕就嚴重的腱鞘炎,害得我現在不得不一邊甩手腕,一邊敲鍵盤,母親的腱鞘炎已經相當嚴重了,給寶寶兩個星期織了三件毛衣三個帽子,回家又給父親織毛褲,終於。。。積勞成疾,父親呢,回想他在機場不到5分鐘,竟然忘記了護照放在馬甲口袋裡,帶母親去看病又順手把交過費的單子扔進垃圾桶,然後又回去找出來,不然醫生不給看病啊。。。這個立春竟然寫了1年。說來也真夠高效率的了 !!

用這段字提前給立春收個尾,也給即將滿200天的孩子一個交代,和父母的時間自然的進入到了倒計時了。。。想想都著急,2016 是更加美好的一年,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吧。。。竟然有很久沒喝過酒了,酒釀倒是自己做了兩次,吃了幾頓,那是為了做只合格的奶牛啊。從此後,以茶代酒,心態積極,啟動逆生長模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