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2 金无足赤 人无完人

(2013-02-12 15:12:07) 下一个
    “我要把你写进我的世界里。” “写我干什么,我没什么好写的,我只是个庸人,不要写我。”可是谁又是完人呢?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所以才要用心做事,认真做爱,不是吗?所以才要做饭时加入爱,“炒饭”时加入情,日子才过的有滋有味,难道不是吗?当时我没有回答他,因为反射弧比较长,很难马上作出反应,只是冲他做了个鬼脸,继续我行我素!别跟我讲道理,因为我是女人。这么没天理的话从我嘴里说出来,顿时感觉非常有道理,不信你也试一下嘛!很多时候,真心感觉自己有太多东西要学了,比如包饺子,虽然我已经会了十一种做法,可是大年初一,老廉楞是用他修长的手指包出了我见都没见过的第十二种饺子,边包还边嘴里小声咕哝着:“ 你看咱这水平,咱包的这才叫元宝,有的同志会把饺子包成包子,不过也是内功啊!” 如果不是过年,我真想立马打发他去见上帝!想起了中学时代,每次考试总会不小心考个第二,又想起了那个千里之外的哥们儿,“你是不是上学的时候总考第一啊?”“你要问我有没有考过第二!”一次次无语中,默默地耷拉下曾经无比骄傲且狂躁的脑袋,这是个能人辈出的地方,不低调等于自找难看嘛!别看她人老珠黄,她做的蛋糕可是味道相当正点,且人家很轻松的生了龙凤胎呢;别看他表情谦卑,他可是养活上万人的大公司的小老板,很多人有极强的战斗力,伪装的功力都很强,表面上看起来多是很让人不入眼的,所以,别轻视你生命中任何一个你自以为不起眼的小角色,到现在才明白用心尊重人,希望不会太晚。也正因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也就有了羡慕嫉妒恨。嫉妒是动物世界优胜劣汰的原动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