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21212 WED

(2012-12-12 07:38:29) 下一个
据说这天国内结婚的人很多。刚刚和父母通话,得知老妈今天早上为人民做好事了,呵呵,乐!父亲早上起来习惯看新闻,看新闻累了,头扭向了另一面的窗户,咦,肿么起火了???对面是个楼层低一些的居民楼,4楼上蹿出了火苗,父亲第一反应是喊母亲:“快过来看看,对面怎么起火了!” 母亲从里屋走过来,一看果真如父亲所言,母亲下命令:”你赶快拨打119,还愣着干嘛!!!”父亲木有反应,“个老年痴呆!~” 打开窗子,母亲喊了起来“起火啦,快救火啊!!” 那家估计家里没人,隔壁邻居听到了,还问:“谁家起火啦!”“你隔壁,赶快,救火!”那邻居急忙拎起水桶,抄起木棒去帮忙救火了,这边就听母亲在训斥父亲:“你就是那种起火了还要问问要用什么水救啊,你肿么反应那么慢啊!!!”父亲嘿嘿道“我以为他们邻居会先知道呢。”“你不知道同排的邻居很难发现的嘛,只有对面的人最清楚,你小学肿么念滴!”母亲喋喋不休,父亲默默无语,我这边耳朵轰轰作响,“三八红旗手,妈,我代表党代表人民感谢你,我给你订面锦旗肿么样?”“就你,还能代表中国人民含有中国共产党?别人信不信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信,你说说你爸爸是不是越老越迟钝了,啊?!” “厄,年轻的时候吧,他精力充沛的你不放心,现在老了吧,该放心了吧,你又嫌他反应慢,实际上这个问题上,我爸爸是该立头功,他是发现问题的人,你是解决问题的人。”“行了行了行了,你就替你爸爸贴金吧,我就是你们家打工滴,对吧?”我坏坏滴问 :“妈妈,那你确定我是我爸的孩子,对吗?”“这个还有错!”“那我就放心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你隔死丫头!”可爱的母亲,心,是如此善良美好的,呵呵。还记得上小学,母亲让我把家里煮好的第一碗饺子送去给一条街后面的孤寡老人吃,我说:“妈,我饿了,先让我吃吧!”“没大没小的,去,赶紧的,别等冷了。” 有个犀利的母亲,是件既可笑也可怕的事情,圣诞节即将到来,2012就要离开我了,早点团圆吧,亲手给母亲包顿饺子,给父亲烧个热菜,“你敢不养我,我把你们家锅给砸了。”母亲的话回响在耳畔,这个,这个,这个,我还得多买几口锅,等您老人家来砸吧,呵呵,哈哈,爱你,母亲! Mu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