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蒂梵尼的早餐

(2012-09-16 10:28:38) 下一个
音乐可圈可点,反映了所谓的社会现实,赫本的优雅有那么一点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牛郎织女无非要平凡的日子,一顿普通的烧饼油条好过白宫里的美味佳肴吧?追名逐利,结果是你内心真正想要的吗?是阿Q还是已经开始成熟了呢?然而,当一个自称可以疼爱保护你一生一世的人就那么不经意的出现后,你能懂得珍惜吗?那时候会不会又抱怨当初怎么没选择权利地位而稀里糊涂的认定了爱情呢?金钱有价,爱情无价,能说服自己吗?一个经历了沧海桑田的灵魂还能那么真地爱吗?为什么,你面对情字时,总是太冷静,太无情?昨天一个party,女友说男人是靠不住的,当父母上了年纪还要依靠你时,父母也是靠不住的,闺蜜靠不住说不定一边跟你聊着今年的流行色,一边搂着你的知心爱人巫山云雨呢,完了,还是放下幻想,踏实地靠不怎么坚强的唧唧吧^_^不断的把自己打垮,不断地给自己加油鼓劲儿站起来,当自己最终战胜了孤独地恐惧,稳稳地立起来后,也许会发现这世界你可以相信任何人,可以感受来自人的美好和温暖,前提是自己要立起来哦,加油! 作曲/編曲:劉祖德 作詞:黃偉文 監製:陳少琪/劉祖德 於珠光寶氣裡 在浪漫劇照裡 在淡淡地藍藍的盒子裏 多麼想走進去 日復夜在派對 事實上 是誰人 不用面對 * 聽朝早 一起身 會看見 飾櫃裡鑽石 何其耀眼 於紐約五街裡 放縱壞習慣 我要買 我冀昐 那璀璨 我要逛 最貴那一間 ** 珠寶做早餐 幾多卡慢慢揀 (A餐火腿煎蛋 越食越淡 B餐多士齋啡 越望越冷) 私家服裝間 水晶燈萬千盞 (非洲之星頸鍊 奪目耀眼 東方之珠襟針 備受絕讚) 若是有數百萬首飾 等我揀 為甚麼 又扮熱愛平淡 局限自己 發個夢 也未夠膽 閉上兩眼 也要記掛上班 銀相架100個 看檳杯200對 請包好 交到我 忠僕手裡 演金枝不抗拒 Funny Face 亦有趣 本小姐 不窈窕 都是淑女 Repeat * and ** 珠寶做早餐 不必想就簽單 (A餐火腿煎蛋 越食越淡 B餐多士齋啡 越望越冷) 拉斯維加斯 早機走夜機返 (非洲之星頸鍊 奪目耀眼 東方之珠襟針 備受絕讚) 若是有數百萬首飾 等我揀 為甚麼 又扮熱愛平淡 局限自己 發個夢 也未夠膽 這裡有個世界免費作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