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日本问题

(2012-09-14 09:01:15) 下一个
也不知道人为什么就会这么兴奋,一提到战争!杀光xxx,有意思吗??一个民族的灭亡用不着你多着急,他做缺德事儿多了,自己就把自己灭了!你还是老老实实把自己的小家安稳了吧!就算弄死另一个民族,你就能保证你能买得起房子,娶得起老婆了吗?明治维新的时候,中国在干吗呢?日本一个资源匮乏,天灾不断的弹丸之地,能生存到今天,凭的是什么?从正面考虑一哈人家的优点,埋头能学习就学习多少,与其灭了人家的种儿,不如把自己的种儿改善的到处受欢迎一些!属于政府的事情交给政府去处理,连个城管都对付不了的小老百姓整天唧唧歪歪的要打倒xxx,灭掉xxx有意思吗?还是务实一点点,冷静一点点,何况你这么对付在中国,在香港,在海外的日本人,人家日本人就不会这么反击你在日本的中国人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留着点儿力气,做好自己的本分吧,少给国家添乱,少给国人抹黑,少给社会添麻烦,难道不好吗?你中国人那么牛X,怎么整天往外跑啊???老老实实留在我们可爱的祖国啊!!所以,愤怒归愤怒,处理问题还是需要方法滴,越级首先就是个问题。可怜的劳苦大众啊,与其整天沉浸在意淫的反日情绪里,不如静下心来考虑怎么能把日本的核心技术搞到自己手里,让自己的品牌行遍全球,别让人家提起中国制就嗤之以鼻,想到中国的吃的就避之唯恐不及,吧!!一切只需要,安静一点点。。。。。。這一天正開始 昨天發生過壞事太陽還是同個姿勢 小鳥還是那個拍子沒什麼會停止 別人繼續過日子站在地球小小位置 誰在意我們的爭執突然間 有一點情緒 也有一些道理 說給陌生人聽那聲音 消失空氣裡 也就沒有留下任何壞的訊息愛是固執的 我只要在兵荒馬亂中找到和平 和平對待你不掉淚 是因為好多事還要努力我是固執的 我微笑就代表我正在要求和平 和平對待你這一天就這麼開始我會相信你 我會相信你 真的 相信你 我會相信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