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屌丝

(2012-08-06 22:57:33) 下一个
11屌丝就是男性生殖器上的毛毛吧,以前因该系鬼毛的吧,现代人称屌丝。刚才电闪雷鸣,我躲在车里打开收音机,美国竟然也有屌丝,呵呵。啤酒还是德国的好,目前啤酒除了德国St.Pauli Girl,日本札幌和家乡滴,别的地方不值得一提,美国啤酒可能还是蓝色瓶身的Bud light让我情有独钟吧。爸爸,我错了,实在没忍住,我承认我对不起党,喜力比起德国啤酒简直差太多,荷兰郁金香出名,红灯区出名,啤酒还就一般般啦。买了菠萝汉姆鸡肉熏肠,一板虾已经在胃里工作了,我醉了,有点,听到收音机里那个美国屌丝,却也觉得唧唧幸福很多。一个女人给主持人拨通了热线,唉,那个啥,我告诉你哈,我吸毒,我老公酗酒,我们最近生了个漂亮的女儿,哦,主持人也是狗眼看人低吧,有一搭没一搭的应付着,你们家还有谁呢?我妈妈也吸毒。万恶的资本主义啊!!!我不由自主地笑了,有些许凄凉,屌丝在哪里都是屌的附属品吧,你或者不过衬托屌的强悍和英勇罢鸟。听罢这个片段,觉得唧唧实际上算是个幸福的女人,有人疼,有人爱,有人护,有人念,还有虾米不满足捏??? 我醉了,醉得不是那么彻底,还有人关心我,我问:“我曾经无数次想过,如果我死了,这个世界上谁会最想念我?” 他答:“当然是我啦!”泪从眼角不争气的滑落,谢谢你,关心我,真的,不过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小天使了,如今的我可能要做小恶魔啦。千万别夸我是好人,我要做恶人,做好人,没有前途!!!美国屌丝和中国屌丝实际上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谁也别看不起谁。那谁谁谁,你快去死吧,为虾米一喝醉就闪现你丫遗像捏???爸爸,原谅我,让我醉个痛快,醉了,就可以不想你了呢。爸爸,女儿对不起你,你杀了我吧。我最最亲爱的父亲,我活着,给你添堵了。爸爸,我想你,在这个电闪雷鸣的夜,听了美国屌丝的热线,我想念家乡的风烛残年的你翰老娘呢,可是我,打死也不会告诉你,我正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码子,喝酒,哭得昏天黑地,所以,你听到的都是来自美国的。。。。。。一级棒,,,,,好消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我爱你,爸爸,妈妈!!!!对。。。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