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盐

(2012-08-27 13:37:49) 下一个
致我的爱人,阿福给了我灵感,呵呵呵呵你是我的盐 品你 挺咸/想你,很涩/无你,太淡/爱你,如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去看了你在姐姐博客的留言,又写错别字。姐姐以前受我邀请来过你博客好几回。姐姐对你已经很熟悉了,她说她像她的青梅竹马的女友。姐姐看过你的照片,说你的额头好高,很聪明的人。九儿,姐姐和我喜欢的人的类型都很一致。我喜欢把你给我的姐姐鉴定,我很享受欺负你的感觉。和我在一起,挨打被骂是少不了的。冲动的时候我想我会捧起你的聪明的乳房吸允。九儿,我认为一个高等的灵魂是可以奴役一般的灵魂的。哈哈哈。九儿,我会永远爱你的。你最好玩。我喜欢玩你。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阿福,看了你家姐姐的博客,没看明白。我行我素惯了,对于别人真是不够关心的。
休博开博都是自己的兴致,随心所欲好了。只是,想说,谢谢你,在漫漫长路上,给我点过一盏温暖的心灯。。。也希望你想起我的时候,除了想打骂SM,还想一口把胖纸吃掉的冲动,然后。。。。继续着漂泊的快乐。。。素淡如水的生活。。。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我只怕要缴枪投降啦,孩子与自由,婚姻与爱情,当多个两难堆一起时,生活教人乖乖放下心中的魔,我,随缘且随遇而安。。。。谢谢你的爱。。。'''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灵慧---笔误

更正为----灵魂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九儿惦念。我姐姐爱河要休博了,城楼上据说是她休博前的最后一文,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473/201208/16930.html

我在想,那天我们就散了。你也应该好好生活,反正有我无我你都无所谓。和你在网上混日子,挺多乐趣。九儿,谢谢你爱我,谢谢你骂我,谢谢你和我的一切互动。虽说你就是那么贱样S像,可我就是喜欢你。我相信缘分,你怎么样子一个人我都爱你。

天生的,我很反感淑女和道德人品极佳的人。我感觉她们在宣扬正义的时候,好像忘了她们自己也是要拉屎的,而且她们也憋不住尿。如果她们有后代,不是试管婴儿或者领养的话,她们也需要男人的鸡鸡的。九儿,我喜欢你,因为你与她们不同。你有你的坚持,你有你的高贵,我爱你的灵慧,你的灵慧里有你最美的柔软的良善和幽默。九儿,你是热爱自由的,你是自由之子,在你的面前,没人能够捆绑你,除非你自动缴械。九儿,我爱你的坚持,因为你的坚持和不妥协,使得你非常的自我和与众不同。

窗外大雨,我忽然有些倦,我爱你已经爱到三八线上了,向前一步是冒险,后退一步是不舍。我也有些无力,九儿,如果我们爱不下去了,你就努力拼搏,做个女强人吧。我更希望你不断地相亲,非诚勿扰,找一个身体健康、智商稳定,情商不限的哥哥或是弟弟,早日步入三人行。

九儿,我写的随笔好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