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切,谁还米年轻过滴,哼哼!

(2012-08-22 08:40:57) 下一个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妳青澀的臉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桌墊下的老照片無數回憶連結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又回到最初的起點呆呆地站在鏡子前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穿上一身帥氣西裝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那天晚上滿天星星平行時空下的約定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緊緊抱著妳孩子气【孩子氣】 詞/ 曲/ 演唱 陳妍希看到當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若不是Cupid錯射蘋果在你胸口來時的路會多麼不同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倔強的孩子氣 拉遠我們的距離自己擦乾淚滴 不回頭轉身而去是命叩慕Y局 還是下一章序曲看著天燈 緩緩的升起直到那天喚醒 平行時空的夢境月光灑滿回憶 我們在星空下 相遇范瑋琪﹣十七歲的北極星 (CD Version) HD字幕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啊???!!!20110507黑人范范-最重要的決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