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什么病?

(2012-05-02 08:31:15) 下一个
刚开始浑身疼,高烧,之后就不停的咳嗽咳嗽咳嗽,也不痛也不养,上嘴唇起了个大包,查了一番说是脾胃虚热。。。?一头雾水,接着小家伙昨天高烧38度多,下午放学回来就喊我十多遍。。。。生来该是初次体味自己生病还要照顾小病人的吧。给他屁股塞药,这小家伙又跟我讲条件:“除非你让我看200分钟书。”好好好,呵呵。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任他折腾,我这里百依百顺了。今天早上,他依然有些发烧,而我则咳了整晚,半夜挺不住了起来啃西瓜,啃完了,一躺下接着咳,跟中邪了似的:)))他老爸不让他去上学,可是小家伙每个学期都要拿全勤的。坚决不同意他老爹滴意见,穿好衣服就往外冲,我给他拎包,他却说:“我自己来背。”多好的孩子啊!于是今早不逼他做别的了,就给他讲我小时候的故事,“你知道吗,我小时候住在姥姥家,姥姥家和我家每天做公交车要做40多站,有一年下大雪,我高烧40度,坚持要自己坐车回家,结果可能是烧糊涂了,提前一站下了车,然后就一个人沿着公交线往家走,当时记得那雪都到我膝盖了呢,就这样咬牙坚持到了家门口,后来的事情就完全不知道了,只知道醒过来,躺在温暖的床上,妈妈爸爸关切的目光注视着我。",记得后来我老爸说他去车站接我,等了很久没等到,就到处找我,等他回家发现我一边敲门,一边喊:“爸爸妈妈开门哪,我--不--行--了!”我老爸又急又乐,然后我就晕倒在地上了。哈哈,跟电视剧似的:)))后来老爸把我抱进屋里,老妈给我灌药暖身子,就这样偶又活过来了。小家伙似懂非懂地听着,笑得有气无力地。真不知道我自己的孩子要是有个头疼脑热的,我是不是能让它给活活急死?!:)))送小家伙上了校车,又轮到我咳地有气无力了。心里想:“多幸福的孩子啊,生病了能在父母身边,而我呢?父亲生病,我不能照顾。自己难受也要自己扛着,何苦来着?!”这是什么病?常年精神病导致的突发性后遗症,哈哈:)))赶紧吃药,不然要传染滴,乌拉拉,加油,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九儿是(福田的)发烧友!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发烧+朋友=发烧友

九儿是发烧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