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体验米国式抢购--网络版

(2012-01-17 13:09:14) 下一个
印象中的中国式抢购风,如中国的邮票,前一阵子抢盐,再前一阵子非典的时候帮忙抢过体温表,用耳朵测的那种,那个价格呼啦啦的涨了起来。。。日本人是不睡觉排队型,比较文明,抢打折的电器,新上市的游戏,曾经排队第一名,一个哥们儿帮我抢相机,我自己抢过电脑,价格便宜一半呢,哈哈。美国式抢购,今天第一次体验,去年感恩节看过新闻,能抢死过人,穷人就是尼玛悲催哇咔咔!!刚刚网上替Boss孩子抢购了暑假的CAMP,Faint!还不到15分钟,小班的全部Full class!!!抢啊,有个细节没有确定,先抢到手再说,电话给那个著名美国大学的客服:“请问报名贵校的Summer Camp后,要想取消咋办?多长时间内可以不用Charge fee 而Refund退款???”我态度极度谦卑和低调,英文就是太烂了,说滴有点点弱智,人家operator劈头盖脸就来了:“你知道我们客服邮箱吗?发邮件就成,我们现在很忙,好多人在等我们答复呢,你还有别的事儿吗?”“我,我,,我”我想骂人,结果忍了,“Thanks for your nice answer~” 我靠,就这服务态度,让你下岗100回,被炒出锅,挂了电话,心中郁闷~~~转念一想,就乐了,这在中南海看门的老大爷也经常这种日理万机的态度吧,或者日本上议院门口的买零食的也很牛X的吧???唉,谁让人家有背景捏?名校的名operator哇咔咔!!!

至少可以知道,可怜天下父母心,多少家庭为了家里那几根葱,呕心沥血,奋勇厮杀呢?
感谢爹妈,深深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