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Peaceful Morning...

(2011-12-17 08:28:26) 下一个
晨,被小家伙吵醒,然后他一本正经的跟我讲他今天的To do list--我会先弹钢琴,然后做英文,然后做电脑上的作业,然后再做英文,好吗?好得让偶吃惊,这孩子今儿肿么这么自觉jiao捏?再轻手轻脚走进小小可爱的房间,天哪,他正在捧一本厚厚的Super Star的书在仔细阅读,见我来了,爆甜得一个笑,用手指着右上角的单词让我读给他听。。。中间那个不大不小的却在哭闹找妈妈,闹了一小会儿,就静静地进入了梦乡,看看表,才6:30。今天是孩子们爷爷的追悼会,So peaceful morning,让我不由得不相信通灵这一说,嗯---哼---如果他们上午能完成作业,偶就带徒儿们去麦当劳哈啤哈啤,嘻嘻,晚上打算去附近一个朋友家又是爬梯爬梯。。。。。。人在,梯在,人走,梯断。。。哈哈,所谓世态炎凉,哼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